2012年傳奇復活 今日你翻生咗未?!

篤信風水命理的許文強 (森美飾演),年約30歲,自出娘胎便被述數師批命為剋星, 更因犯下了「殘酷一釘」的咒詛,將於30歲便走到生命的大限。

當大限將至走頭無路之時, 誤打誤撞來到博覽館工作, 可惜博覽館亦因遊客越來越少, 面臨倒閉的危機, 又是死路一條, 文強絕望失意之時, 竟遇上一神秘人(上帝) , 同時博覽館內的歷史人物亦神蹟地翻生,文強心生一計, 將他們組成一隊奇兵令博覽館聲名大躁, 重拾光芒。

正以為命運可以從此改寫之際, 宿命的威脅又再次臨到文強與一班奇兵當中, 究竟死亡的大限以及「殘酷一釘」的詛咒, 又能否被解開, 在展館內,文強與一眾歷史人物, 會經歷一場怎樣的冒險旅程? 他們又能否找到真正命運的主人?  

 

《翻生奇兵》
突破本地福音電影創作領域

過去,影音使團製作了多齣感人至深的製作, 包括《真的戀愛了?》、《生命揸fit人》、《天作之盒》、《生命因愛動聽》、《流浪漢世界盃》等等,透過真實的生命見證,配合具感染力的電影影像和故事, 將主的愛與人分享。

在2012年,我們將再次突破本地福音電影的新領域,製作一套純創作的數碼福音電影《翻生奇兵》。藉著劇本的創作,加強聖經的信息內容, 《翻生奇兵》中更會創新地加入上帝的角色,讓主角與一眾歷史人物, 經歷一場冒險旅程, 使他們在親身經驗中, 體驗及明白誰才是真正命運的主人。

翻生奇兵主題曲

在這世界看不夠

主唱:森美



星月下的祈禱

主唱:衛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