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行動」是甚麼?回主頁愛心禮物書籍推介網上留言教育光牒天使行動嘉年華回主頁「天使行動」回應表
「天使行動」
     
 

鑑於近年萬聖節活動愈來愈普遍,帶來不少負面的影響,香港三元福音倍進佈道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影音使團遂攜手推動一連串的「天使行動」,為要讓香港的教會和學校可以正確瞭解有關萬聖節的由來和影響,以及我們該如何面對,藉此防備魔鬼的詭計,免致給他留了地步,甚或被吞吃了也不自知,以致能夠進一步轉化我們的行動,以祝福及佈道去代替咒詛與驚嚇。

萬聖節在過去十年在香港受重視的情況有明顯上升趨勢,加上美國電影「奪命狂呼」系列上映的熱烈反應,萬聖節活動已進入教會以及教會的幼稚園和中小學。當主日學老師看見學生帶上「鬼面獠牙」的裝飾參加主日學,真叫人啼笑皆非,並且感到無奈,當如何作出合乎聖經教導的回應呢?

過去數年有多位牧者撰寫專文提倡正視萬聖節相關的活動,無疑為基督徒與萬聖節的關係提供了良好的教導。我們的感動是「將教導具體融注生活當中是十分重要的」。為此,我們有勇氣憑信心推動「天使行動」!

「天使行動」不是要與萬聖節派對抗衡,而是要為學生和信徒提供正面有益的選擇:

  1. 教導
    全港教會和學校可在各自合適的時間播放「天使行動教育光碟」(歡迎於本站免費下載),幫助各人認識萬聖節的面目,並願意一同參與「天使行動」。


  2. 愛心行動


    1. 各教會及學校可向三福辦事訂購「愛心禮物」(包括天使電話手繩及天使行動頸繩),於十月期間,即萬聖節之前,送贈給鄰舍、親友及特定的對象和群體;



    2. 也可訂購熨畫,自行熨印在風褸及T恤上,在參與各項「天使行動」時穿著,甚或於十月期間在日常活動中穿著。



  3. 派對或嘉年華
    各教會及學校可於十月廿五日(週三)至三十一日(週二)期間,在不同地區舉辦「天使行動」派對或嘉年華,讓人有正面的活動可以參與,以祝福及佈道代替咒詛與驚嚇。


  4. 網上留言
    登入天使行動網站(http://www.media.org.hk/angelaction/),在網上留言,公開天使行動2006的計劃(以促進彼此激勵、互相守望),表達對萬聖節的反思,以及分享參與天使行動的經歷和感受。


敬請填寫回應表,讓我們知道你的決定,以便配合製作。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絡畢筱芬姊妹
(電話:2396-3799;電郵:promote@ee3.org.hk)

參與「天使行動」備忘:
1. 個別或聯合主辦「天使行動嘉年華」。
2. 自行決定派發「禮物包」的內容及數量。
3. 自行安排教材(VCD)的使用方式。

4. 大會經費(主要用在製作教材及郵寄),歡迎自由奉獻支持。

 

 
     
「天使行動」
萬聖節天使行動特輯
天使行動
天使行動感恩錄  
       2005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