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n b s p ;

Q:如我今個月沒有空到OK便利店取書,可獲補發嗎?
A:可以,只需憑書券到影音使團辦事處取書便可。


Q:如我已搬地址,想更改取月刊地點,有甚麼手續要辦呢?
A:閣下可把剩餘的書券郵寄給我們,並寫上想更改的便利店號碼或地址。


Q:我想更改奉獻方法,有甚麼手續要辦呢?
A:可以於天使心網站 > 會員專區 > 更改個人資料填上相關資料,即時網上遞交便可。


Q:我想更改奉獻的信用卡資料,有甚麼手續要辦呢?
A:可以於天使心網站 > 會員專區 > 更改個人資料填上更新的信用卡號碼,即時網上遞交便可。


Q:「天使心計劃」或「創世家庭」奉獻有年期限制嗎?
A:天使心計劃或創世家庭是沒有年期限制的,我們期望會員能持續奉獻支持,倘若會員有特別需要,要退出會藉,閣下可致電或電郵通知我們,並填妥退回表格及寄回月刊書券和會員卡便可。


Q:如我未能每月奉獻$350,我是否不能做定期奉獻呢?
A:可以做定期奉獻,但由於我們資源有限,因此未能送出會員可享有的佈道工具。


Q:我甚麼時候會收到奉獻收據?
A:所有定期奉獻收據都是一年出一次的,按財政年度約四月尾寄出。


Q:信用卡奉獻甚麼時候過數?
A:每月一號,如一號是公眾假期我們會提早過數,會員可於每月的會員通訊了解該月份的過數日期。


Q:收到索取宣教工具信,但未能抽空到使團取禮品,怎麼辦?
A:可選擇郵寄,閣下可郵寄$50支票連同收到的領取信給我們,收到後我們會安排寄出相關宣教工具。








影音使團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字樓
22/F, Fullerton Centre, 19 Hung To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電話:852-3108 6012    傳真:852-2763 0570
電郵:angelheart_info@media.org.hk

 

2024©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