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作-深度探索專輯
教育資源網站
天使心月刊
「密碼與真相」佈道VCD及教材套
祈禱小冊子

「密碼與真相」深度探索運動 追尋千年歷史真相 揭破達文西密碼

 

以「密碼揭開!改寫人類歷史!」為宣傳口號的電影《達文西密碼》,將錯誤和故弄玄虛的資料作為史實,顛覆歷史中的耶穌基督形象,曲解《聖經》及教會史實。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將謬論廣泛推銷給大眾! 全球首映後,讀者及觀眾中,近60%人相信耶穌有後,我們不能忽視此現象! 。

 

《地球深度行II—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網站


製作隊遠赴歐洲拍攝,以最華麗實景鋪排;走到羅浮宮、達文西博物館、 梵蒂岡、西敏寺等地,運用最深入、客觀的態度,探秘尋真的筆觸,全面 揭開書中所提及的歷史事件,為其經常提及的「陰謀論」作出另一見解。走訪學者包括達文西博物館館長、曾出版解碼書籍作者。資深牧者吳宗文 牧師及梁永善牧師將會與觀眾一同實地求証,尋找真正的答案。

影音使團攝製隊、吳宗文及梁永善牧師均心有負擔,已於5月17日起程,遠赴歐洲多國,現正拍攝《地球深度行II —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專輯,內容包括:七大解碼主題、七個重要人物、十三大解碼地點特設網站為全程實況直擊報導。→立即登入

節目將剪輯成十一集專輯,於6月18日起,逢星期日晚上8時,在「亞洲電視」本港台之最黃金時段播放。節目隨後將安排於7月5日起,逢星期三晚上11時「創世電視」推出。整次攝製行程急需籌募製作經費,盼望教會、信徒或企業團體按感動奉獻支持,並為整趟攝製過程順利切切代禱。製作隊從深度探索宗教藝術的中心點,透過節目向觀眾揭示「密碼」背後的錯謬,呈現最深入及準確的歷史事實。

六月份起,影音使團將率先推出《天使心》月刊創刊號連《密碼與真相》佈道VCD。《天使心》月刊是一份全方位透視心靈的刊物,創刊號更以「識破《達文西密碼》」為專題,內容包括專訪聖殿騎士團專家陸地博士、藝術大師林旭輝揭破《達文西密碼》假象等。月刊將於6月1日在全港便利店及報攤有售,每本$20;另外,亦歡迎教會或團體到影音使團福音資源中心(禮物研究所)認獻索取。盼望教會及信徒善用一系列的佈道工具,成為護教及傳福音的機會。
進入「天使心月刊」網站:
http://www.media.org.hk/magazine

從《達文西密碼》電影看末世的虛幻文化

250人出席「影響世界的虛構學」生命反思大會

「影響世界的虛構學」生命反思大會已順利在6月7日晚上,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舉行,當晚聚會約有250人參加。

會上的分享嘉賓包括:播道會港福堂主任牧師吳宗文牧師、資深專業律師及倫敦大學英皇學院院士陸地博士、基督徒藝術大師林旭輝先生,以及基督教銘恩堂主任牧師梁永善牧師。

一眾嘉賓的信息深深感動在場參加者,有信徒立志要作好裝備,鑽研神的話,向未信者傳道;亦有1位朋友決志信主,4人慕道,4人回轉。

分享嘉賓剖析箇中謬誤
吳宗文牧師: 驚險的破碼之旅→
陸地博士分享: 證據學對虛構學→
林旭輝先生分享: 丹布朗曲解
《最後的晚餐》→
梁永善牧師: 世人厭棄純正的道→

《地球深度行II-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共11集)
吳宗文牧師、
梁永善牧師
與你踏足歐洲實地考察

亞洲電視 6月18日起 (逢星期日) 晚上8時
創世電視 6月28日起 (逢星期三) 晚上11時
製作隊遠赴歐洲拍攝,以最華麗實景鋪排;走到羅浮宮、達文西博物館、梵蒂岡、西敏寺等地,運用最深入、客觀的態度,探秘尋真的筆觸,全面揭開書中所提及的歷史事件,為其經常提及的「陰謀論」作出另一見解。走訪學者包括達文西博物館館長、曾出版解碼書籍作者。資深牧者吳宗文牧師及梁永善牧師將會與觀眾一同實地求証,尋找真正的答案。
進入《地球深度行II-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網站
傳媒報導詳情

重量級護教節目《密碼與真相》
6月2日 (星期五) 晚上8時半(1小時足本版)
6月24日(星期六) 晚上11時(半小時精華版)
創世電視播出
舉世知名的巴黎羅浮宮博物館,發生了一樁極其弔詭的兇殺案。重演小說中羅浮宮館長遭人謀殺一幕,以戲劇形式與你解碼。邀請專業演藝人士,模擬命案發生的情況;構圖學專家林旭輝以多個創作為你解畫;配合極盡詳細資料搜集,揭開耶穌身世之謎;獨家專訪聖殿騎士團專家陸地博士,以及熟悉達文西生平的人物訪問,還歷史一個清白。

《聖地流動教室─以色列破謎之旅》 (共14集)
梁燕城博士遊走以色列實地拍攝
6月13日 起 (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8時半
創世電視播出
精通文化、歷史、哲學的梁燕城博士,將會以他獨特的說故事方式與你窺探聖地以色列,尋找耶穌基督隱世遺跡。首隊華人攝製隊進入多個軍事禁地以及遊人止步的地方,追尋上帝的指紋。多個傳說、神話、歷史故事逐一分說,尋找基督足跡極詳盡的一次,讓你親身觸摸昔日的歷史痕跡。

《從聖經看密碼》(共4集)
吳宣倫博士主持
6月9日起 (逢星期五) 晚上9時
創世電視播出
二十世紀,訊息傳播之迅速,不其然讓讀者、觀眾難以辨清真偽;美藉華裔科學家吳宣倫博士以他多年研究科學與基督教信仰之關係的經歷,以聖經內容逐一反駁《達文西密碼》一書中錯誤歪謬的說法,證明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啟發觀眾獨立思考,尋索真相。

《耶穌,你是誰?》紀錄片(共6集)
6月5-9、12日(星期一至五) 晚上8時33分
創世電視播出
以記錄片方式詳盡描述耶穌從出生到死亡傳奇一生的經歷。從不同題材描繪出耶穌的整全面貌,聖經的預言、神蹟活生生的重現眼前。多位來自不同背景,以基督之愛走過大半生的長者,藉歲月、以生命,用行動去展示何謂愛。最後會以禱告讓觀眾與生命之主耶穌相遇,走進通往改變命運的門戶。

語出真相所在的全備教育網站

為了悍衛真理,影音使團特別製作識破《達文西密瑪》小說謬誤的「達文西密碼真相」(Truth Vs Da Vinci Code)網站( http://www.media.org.hk/davincicode )。網站於一日內有20,000網民登入,反映大眾對達文西密碼事實真偽極之渴求。為此,我們籲請教會協助推介這個網站,網站可供教牧、信徒更深了解密碼背後的真相。

《達文西密碼》真相 」網站 (各界可使用以下廣告橫額連結本站):


進入「《達文西密碼》真相 」網站:
http://www.media.org.hk/davincicode

網站內容包括:
  • 為一教育網站,矢志要把真實無偽的知識,透過網路平台,指出並解說《達文西密碼》書中導人於盲的論述。
  • 電影簡介、《達文西密碼》故事綱要、作者簡介、揭開《達文西密碼》諾斯底主義的神秘面紗
  • 從多角度包括宗教、文化、歷史以及藝術的角度解碼,認清達文西密碼的真相
  • 解開《達文西密碼》內的多個謬誤,尋找當中的玄機
  • 從聖經角度剖析末世啟示,發現真正的智慧
  • 提供更多網上資源,推介書藉以供參考


影音使團將聯同以勒基金製作一本「榮光高照 何須密碼」祈禱小冊子,盼望信徒能為《達文西密碼》對社會及信仰上的衝擊,同心為城市守望。小冊子可於影音使團福音資源中心(禮物研究所)內索取。按此網上閱讀

 

「密碼與真相」佈道VCD及教材套
影音使團將推出「密碼與真相」佈道VCD,要把上帝的道理傳得全備,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而非被社會混淆不清的假象蒙蔽。這份影音佈道工具會在全港基督教書樓及「福音資源中心」,以認獻方式在派發,歡迎教會大量集體索取。邀請生命教育工作者撰寫教材內容,以供教會、團契、小組之用。

《達文西密碼》教學資源下載

 


 
主頁 | 背景 | 諾斯底 | 解碼 | 故事行程表 | 末世啟示 | 知與智 | 網上資源 | 傳媒報導 | 佈道運動 | 文字版 | 推介本站
2006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