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我們的主被猶大出賣,換來的不過是區區30塊銀錢。今天,我們的主被傳媒與出版商自由販賣,並以億萬金圓成交。

         這是一個教育網站。歡迎您的到訪。
         在這裡,我們矢志要把真實無偽的知識,
         透過網路平台,指出並解說《達文西密碼》
         書中導人於盲的論述。

坊間有人如此說,信徒每每對時下流行作品都反應過於激烈。之前有電影「斷背山」,今時有小說《達文西密碼》。不。《達文西密碼》的危險性,在於它裹上一層暢銷小說的外衣,兜售所謂「有史實根據」的西方普及學術知識,包括博物館學、建築學、神學及密碼學等。書中引用的資料似是而非,撲朔迷離,真實和非真實已經融為一體,何謂虛構?那些篇幅是杜撰的?真相又是甚麼?當中對與錯的界限,在作者丹.布朗的筆下已經消失了

小說的中心結構直接推翻基督教對耶穌基督的理解,把聖經的真道歪曲至盡。今日,善惡邏輯已經混為一談,那惡者已經開始發動,戰幔已經展開,這是我們的責任–「要把上帝的道理傳得全備,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我們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
 
《地球深度行II-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共11集)
吳宗文牧師、梁永善牧師與你踏足歐洲實地考察
亞洲電視 6月18日起 (逢星期日) 晚上8時 
創世電視 6月28日起 (逢星期三) 晚上11時

製作隊遠赴歐洲拍攝,以最華麗實景鋪排;走到羅浮宮、達文西博物館、 梵蒂岡、西敏寺等地,運用最深入、客觀的態度,探秘尋真的筆觸,全面 揭開書中所提及的歷史事件,為其經常提及的「陰謀論」作出另一見解。走訪學者包括達文西博物館館長、曾出版解碼書籍作者。資深牧者吳宗文 牧師及梁永善牧師將會與觀眾一同實地求証,尋找真正的答案。

《天使心》月刊-專題『識破達文西密碼』(創刊號)
附送《密碼與真相》VCD歡迎各界大量認購及播放
6月1日隆重推出  全港便利店及報攤有售
內容包括專訪聖殿騎士團專家陸地博士、藝術大師林旭輝
揭破《達文西密碼》假象等。 盼望教會及信徒善用一系列
的佈道工具,成為護教及傳福音的機會... 更多

從《達文西密碼》電影看末世的虛幻文化 - 網上即時重溫

250人出席「影響世界的虛構學」生命反思大會

「影響世界的虛構學」生命反思大會已順利在6月7日晚上,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舉行,當晚聚會約有250人參加。

會上的分享嘉賓包括:播道會港福堂主任牧師吳宗文牧師、資深專業律師及倫敦大學英皇學院院士陸地博士、基督徒藝術大師林旭輝先生,以及基督教銘恩堂主任牧師梁永善牧師。

一眾嘉賓的信息深深感動在場參加者,有信徒立志要作好裝備,鑽研神的話,向未信者傳道;亦有1位朋友決志信主,4人慕道,4人回轉。

假若你當日錯過了聚會,或想再次收看,可按影片連結重溫 。 → *即時網上收看*

分享嘉賓剖析箇中謬誤
吳宗文牧師: 驚險的破碼之旅→
陸地博士分享: 證據學對虛構學→
林旭輝先生分享: 丹布朗曲解
《最後的晚餐》→
梁永善牧師: 世人厭棄純正的道→

蒙娜麗莎與達文西重現香港
現身商場引起哄動 搶購雜誌群情洶湧

達文西怎可能現身於香港?蒙娜麗莎的微笑如何再次向群眾展現?由影音使團全力策動的《地球深度行之破解達文西密碼之旅》,已於(6月11日)在新都會廣場順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在場途人圍觀,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兩位扮演達文西和蒙娜麗莎的演員,他們的專業演繹,配上疑真疑假的扮相與一點點鬼馬的表情,把整個聚會氣氛最高峰... 更多

 
達文西究竟有甚麼密碼?
真正的事實又是甚麼?
從宗教、歷史、文化、藝術角度解碼
《達文西密碼》 錯謬•真相大比拼
 
下載教材套
  電視製作 - 「深度探索」專輯
《達文西密碼》真相-教育資源網站
「天使心月刊」雜誌隆重面世
「密碼與真相」佈道VCD及教材套
「榮光高照 何須密碼」祈禱小冊子
真正的知識:敬畏耶和華
真正的知識:認識主耶穌
真正的知識:認識自己
 
末世啟示•瀆神之風愈燒愈熾
沉淪之子
悖逆憯妄的靈•該隱文化溯源
人類簡史年代表

 
主頁 | 背景 | 諾斯底 | 解碼 | 故事行程表 | 末世啟示 | 知與智 | 網上資源 | 傳媒報導 | 佈道運動 | 文字版 | 推介本站
2006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