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制作-深度探索专辑
教育资源网站
天使心月刊
「密码与真相」布道VCD及教材套
祈祷小册子

蒙娜丽莎与达文西重现香港
现身商场引起哄动 抢购杂志群情汹涌

→网上收看有关报导之影片(爱地球观察站 节目)

达文西怎可能现身于香港?蒙娜丽莎的微笑如何再次向群众展现?由影音使团全力策动的《地球深度行之破解达文西密码之旅》,已于(6月11日)在新都会广场顺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吸引大批在场途人围观,当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两位扮演达文西和蒙娜丽莎的演员,他们的专业演绎,配上疑真疑假的扮相与一点点鬼马的表情,把整个聚会气氛推上最高峰。


陆地博士从证据学破谜

资深专业律师及伦敦大学英皇学院院士陆地博士表示,在零六年他曾经打过一场官司,就是争拗《达文西密码》的版权。原告人是小说《圣血与圣杯》的作者,它指《达文西密码》这部小说涉疑抄袭。虽然原告人败诉,但法官判案时亦同时指出此亦不能够证明《达文西密码》小说内所描述的是事实。陆地博士最后亦强调小说所谓根据的事实,有很多地方都是不足够和不可靠的。


达文西的名画根本不存在任何密码

而作为一个艺术大师、一个相片的鉴证专家,对小说里所提及名画,有他独特的见解,林旭辉表示:「《最后的晚餐》这幅画是修补过多次,达文西尝试用一些新的颜料,他为了追求完美,于是他用了一些油性的颜料,但他未画完已经开始有裂痕,过了几年,整幅画已经是剥落了。如果我是那画家,我有很重要的密码在里面,我一定不会用一些我掌握不到的物料,我一定会用一些持久性的颜料去画,所以这幅画不可能有任何密码。」


欧洲解码惊险之旅

在五月出发的欧洲解码之旅,梁永善牧师为其中一员,他忆述整个拍摄过程种种险象环生的经历:「整个拍摄过程一点也不顺利,在前往佛罗伦斯途中,险发生车祸,更差点没命。当时我们在高速公路快线落斜,突然左前轮爆胎,后面又有一架大货车,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幸而最后都平安,最后到了凌晨三时才返到酒店,休息一会又要赶第二天的拍摄行程。」虽然整个过程非常辛劳,但他觉得却是非常值得。


延续第一辑《地球深度行》好评

制作人袁文辉亦表示,相信第二辑的《地球深度行Ⅱ之破解达文西密码之旅》将会比第一辑以色列、土耳其之旅更精彩。虽然坊间已有一些解码的制作出现,而这个制作虽不敢说是最好的,作为首个这么详尽实地解码的制作,也不逊于国际传媒所作的。




抢购《天使心》月刊 群众峰涌而至

而会上两位扮演达文西与蒙娜丽莎的演员,他们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引来全场的注意,他们不但上台与观众挥手,更在会场大派刚出版不久的《天使心》月刊,还在在书刊上签名,握著两位「明星」的签名书刊,群众均满足而回。

《地球深度行Ⅱ之破解达文西密码之旅》将于于6月18日起,逢星期日晚上8时,在「亚洲电视」本港台之最黄金时段播放。节目随后将安排于6月28日起,逢星期三晚上11时「创世电视」推出。


在场人士索取「达文西」与「蒙娜丽莎」签名的《天使心》月刊。 艺术大师林旭辉为众解构达文西名画中暗藏的玄机。
两位演员一出现,随即惹来哄堂大笑。 群众拥至,希望能成功取得「达文西」手上的《天使心》月刊。
《天使心》月刊派发完毕,两位演员亦功成身退,与观众挥手作别。 会场内更展示圣殿骑士团的宝剑,吸引大批途人围观欣赏。
 
主页 | 背景 | 诺斯底 | 解码 | 故事行程表 | 末世启示 | 知与智 | 网上资源 | 传媒报导 | 布道运动 | 文字版 | 推介本站
2006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