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繼續為我們的需要迫切代禱!

請繼續為我們的需要迫切代禱

過去半年,資金周轉困難帶來巨大影響
器材設備所需700萬元只籌得200萬元

「創世電視」的運作,只能從營運基金墊支
我們要面對因未能按時繳付租金而收律師信
和未能繳付同工薪酬的緊張局面
必須要額外的500萬元流動資金奉獻或借貸

立即奉獻支持

親愛的影音使團支持者:

自年初「創世電視」登陸myTV SUPER後,觀眾大幅增加了一倍,而過去兩個月透過網絡VOD收看「創世電視」的觀眾較去年同期增加四成,超過46萬人點擊收看,可見受歡迎程度及影響力與日俱增。同時,鴻圖道1號的「葛培理牧師多媒體紀念展」已舉行超過40場,場場爆滿,眾多參觀者深受激勵,願意傳承使命,帶領更多人歸主。

可惜,自上一封代禱家書寄出後,收到建廠工程及器材奉獻的經費離所需目標尚欠500萬元之距,事實上這半年建廠長期在奉獻不足的境況,缺乏流動資金的經濟困境下,已對影音使團的宣教事工帶來結構性的破壞。

立即奉獻支持





請代禱:未來兩週需尋求

500萬元流動資金奉獻或借貸

原本我們的計劃是在半年前能完成建廠工程共700萬元的籌募,讓鴻圖道1號能盡快投入服務,透過每天不同的影音聚會作媒體宣教,幫助更多基督徒向親友傳福音,目標至少一萬人決志歸主,並因此招募更多天使心會員,藉此讓「創世電視」有更穩定的支持及發展。然而,因建廠奉獻不足,完成日期一拖再拖,對我們整體的營運帶來極嚴重的影響,一方面節目製作因地方設施不足導致製作成本及時間暴增,製作團隊想好的節目點子被迫放棄;另一方面至少一半地方未能使用,白納空租,令我們經濟壓力百上加斤。

現時我們每月的基本營運費共450萬元,當中包括「創世電視」平台營運及租賃費、《天使心》月刊印刷費、鴻圖道1號租金、管理費及同工薪酬,但要同時應付鴻圖道1號的建廠工程費用的情況下,各項事工有如「火燒連環船」般一個個進入危機的狀態,而「創世電視」的運作亦需要從其他營運費備用上墊支。

立即奉獻支持

所以,懇請您為我們以下事工的需要代禱:

代禱一:

我們正陷入嚴峻的財政危機之中,距離全體同工發薪不足十天,財務部同工在同一天內收到連續四封鴻圖道1號管業處發出最後繳款律師信,警告於兩週限期後收回單位,求主憐憫賜下恩典急需的200萬元,以解燃眉之急。

代禱二:

請為我們未來一個月能籌募建廠工程最後500萬元代禱,求主感動基督徒,能為「創世電視」建廠尚欠的500萬元作特別奉獻,或以免息借貸的形式助我們渡過難關,讓「創世電視」運作重入正軌,機構不致因財政危機而崩潰。


立即奉獻支持


聖經詩篇說:「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雖然「創世電視」正面對租金與發薪的艱難,但我們一百位同工仍會憑信心仰望上帝的幫助與供應,當您收到此信,甚願您能按感動作即時奉獻回應,並將我們的需要告訴身邊的基督徒朋友,助我們渡過難關,未來一個月,鼓勵眾支持者帶同基督徒親友到「創世電視」鴻圖道1號參觀代禱,我們眾同工會親自作導賞,盼望能得到更多基督徒朋友支持,請致電2209 6280預約登記。

謹祝
主恩常祐!

影音使團眾同工 敬上

立即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