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憑信心一個月內祈求有足夠供應
求主供應所需780萬元

立即奉獻支持

親愛的影音使團支持者:

目前影音使團因資源不足已進入緊急狀態!由同工和義工組成的24小時代禱隊已在值班祈禱,在憑信心跨越風暴之同時,呼求主賜下神蹟供應所需。

當我們全力應付同工薪酬及積極部署新節目及聚會內容之際,卻收到鴻圖道1號業主再次發出的律師信,因未能適時繳付租金,面臨封租令。未來一個月,我們急需780萬元流動資金以解危,但我們已經財政枯竭,苦無流動資金,茲因上一封代禱家書收到所需一半的奉獻,只及發放同工薪酬,在停台及封租令的壓力下,我們已經開始改變恆常運作一個月,全使團100位同工需要面對手上工作轉型及停薪留職的抉擇,我們現在最急切需要的是780萬元:包括三個月租金320萬元、同工薪酬210萬元、創世電視半年平台租賃費250萬元。

懇切代禱:不想裁減一半員工、令電視平台及工作空間面對兩難局面!

我們現正面對更專業化的轉型階段,有感於在這年代傳福音的機構需要更機動及互動,需要更多懂得傳福音並以此委身的門徒,在壓力愈大、信心愈大的情況下迎難而上,請為我們的團隊代禱:此刻我們需要780萬元渡過難關。

立即奉獻支持


雖然經費不足,但因着新錄影廠鴻圖道1號的啟用,我們也製作了不同形式的新聚會及新節目,包括:

這些節目及聚會內容帶動「創世電視」myTV SUPER、有線電視及nowTV平台觀眾上升,也令新成立的YouTube Channel訂閱人數不斷攀升,觀看人次高達46萬,甚至有基督教大學主動與我們合作,未來可以通過「創世電視」新媒體,成為本港及國內學生攻讀基督教教育課程的平台。未來可藉鴻圖道1號發展出不同主題的專屬小組,讓傳統媒體結合新媒體,為香港教會培訓出大量媒體宣教士,我們相信這種轉型十分適合現今世代傳福音需要。

立即奉獻支持

我們明白現時影音使團已進入最緊急的狀態,是源於每月未有特定籌款計劃應付租金及平台租賃費所需,
各地影音使團董事決定於香港書展期間推行【創世百人】認獻行動,令事工穩定發展不致裁員。

感恩不少支持者鼓勵我們憑信心去面對難關
更要以過百位同工的身心靈及家庭為念
未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

參加【創世百人】認獻行動

為鼓勵更多基督徒參加此認獻行動,「餐飲之家」創辦人Uncle Joe願意起帶頭作用,率先參與【創世百人】認獻行動,成為創世電視餐飲事工委員,在八月起於鴻圖道1號建立「八福食館」餐飲媒體混合工作坊。

過去多月,我們明白已不能單靠此代禱家書應付所有經濟需要,願您能按聖靈給您的感動盡力回應及代禱,同時將我們的需要告訴你的基督徒朋友,參加【創世百人】認獻行動,讓「創世電視」有更穩定發展。

盼望您能與我們一同經歷上帝的帶領與恩典,藉您的代禱與支持,讓我們能渡過難關繼續前行。 謹祝
主恩常祐!

影音使團眾同工 敬上

立即奉獻支持

從祈禱鏈到泰北媒體宣教的呼聲

泰國清萊岩洞拯救24小時祈禱鏈行動 「野豬足球隊」13少年神蹟拯救

「創世電視」記者及攝製隊,與當地天恩宣教中心的二十名師生,開車到二十分鐘車程外的事發地點「睡美人洞」祈禱唱詩,藉此鼓勵被困洞中的少年,這行動被其他媒體報導成為見證。由7月8日晚上九時泰國救援行動開始,與城市祈禱中心在鴻圖道1號舉行【泰國清萊岩洞拯救】24小時祈禱鏈行動,同時每天在「創世電視」及YouTube Channel更新及報導代禱消息,一位又一位的代禱者在這裡為救援行動接力禱告,感謝主,全體少年已悉數獲救。 泰國「野豬足球隊」全體13人獲救重生令全球振奮,但他們置身臭名遠播的「金三角」地帶成長,清貧、無國籍少數民族的背景令他們看不清前路,他們實在需要的是另一種形式上的人生救援。

比泰國清萊更危險的另一黑洞 從13位「野豬足球隊」少年 到300萬無國籍青少年危機

人權組織表示泰國當地有300萬無國籍人士,以緬甸種族衝突的受害者為主。由於沒有合法保障,他們容易為不法分子所利用或被販賣。受困的野豬足球隊員中,最少有3名球員是無國籍少數族裔,其中包括憑藉英語能力成為隊友與救援潛水員溝通橋樑的14歲少年阿杜。
阿杜來自緬甸佤邦一個貧窮文盲家庭,家鄉充斥毒品走私和游擊隊戰鬥問題,在阿杜六七歲時,父母就越境送他到美塞一間教堂,藉着參與教會活動及校內的東南亞研究中心,能講佤文、緬甸語和泰文外,還能說普通話和英語。所以我們相信,基督徒的關懷行動與宣教,是不能停頓的拯救行動。
「創世電視」將於8月製作【拯救行動在清萊】宣教異象紀錄片,呼籲眾教會、宣教機構及基督徒為此項目祈禱。

立即奉獻支持

是生死的引路線,
還是救命的祈禱鏈?

敬請代禱

影音使團預算9月開拍【奇蹟拯救13】福音電影,因避免構成香港影音使團之財務壓力,電影製作經費由影音使團各地分會和海外華人教會合力承擔和籌措,求主成就這拯救靈魂的電影!

立即奉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