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門徒助你為夢想冒一次險

《人生熱線之夢想成真》節目將以創新、破格的形式拍攝人物見證,攝製隊破天荒地協助觀眾把愛與夢想化為行動,與你一同經歷神豐富的恩典。

人生熱線節目一直以來都希望把神的愛帶入社區,讓每一個人都體會到神的大愛,而今次「夢想成真」亦秉承著這個宗旨,街頭門徒召集人Hannah會召集十二位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組成「街頭門徒」。憑著他們的專業學識,學效昔日的門徒盡心盡性為主事奉,服侍社會有需要既人。

現今社會有不少基督徒會認為自己是普通人,貢獻社會、祝福他人的能力總不及名人牧師,但節目希望帶出一個重要訊息:上帝所創造的每個人必定有過人之處,而且可以用這特別恩賜去祝福他人,改變世界。藉著街頭門徒幫助別人完成心中的一個夢想,希望鼓勵一些基督徒踏出自我限制的框框,運用天父給予每個人的恩賜與才能,體現基督為人洗腳的精神,為城市擦出不一樣溫馨的火花,活出使命人生。

街頭門徒的使命

二千多年前,主耶穌來到世界,召集各行各業的人,成為門徒去祝福世界,今天我們也用各樣的專長,走上街頭,助人為夢想冒一次險,一起經歷不可思議的生命改變。當我們鼓起勇氣站出來,用自己的專業去燃點起別人的生命,不單感染別人,更會燃起看似平凡的自己!其實你和我都可以成為街頭門徒,活出使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