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簡介

本片改編自MercyMe樂團雙白金暢銷基督教熱播歌曲《I Can Only Imagine》的背景故事。 故事主軸圍繞在主音Bart Millard,和在他18歲時便去世的父親身上,這段經歷同時也是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源。根據導演Andrew Erwin所講:「這是一段複雜的父子情。」 這首歌讓許多人找到希望,尤其是正當面對人生最艱難挑戰的時候。不可思議的是,MercyMe樂團主音,只用了數分鐘便完成歌曲的創作,而事實上,裡頭的歌詞卻是他一生的經歷。
雖然Bart在年輕時就找到了信仰,但他的人生並不順遂。他依靠豐富的想像力和對音樂的熱愛,逃避家中的困境。當年紀漸長,他期望藉美式足球跟對他家暴的父親連繫。但一場葬送職業生涯的意外,卻意外迎來一名慧眼獨具,發掘他在音樂上無窮潛力的老師,也為他鋪上前往音樂的路。
逃離父親和兒時女友Shannon間破碎的關係,巴特踏上追夢的旅程。乘著老舊的旅遊巴士,和新成立的MercyMe樂團(團名來自祖母的口頭禪)成員一同四處演唱,在一名資深音樂人的引領下,出發前往他們未曾想過的旅途。
這個故事是關於寬恕所帶來的力量,《想更認識你》提醒我們把握時間,讓苦難化為靈感,讓傷害被愛治療。

上映日期 : 2018年5月24日
級別Rating : IIA



導演

on Erwin (Co-Writer, Co-Director)
Andrew Erwin (Co- Director, Co-Editor)
歐文兄弟 (安德魯和約翰‧歐文)

曾執導:
October Baby 《十月寶貝》
Moms’ Night Out《走佬媽媽團》
Woodlawn《橄欖球傳奇》
 
 

演員介紹

J. Michael Finley
米高芬尼 (巴特米勒)

麥克芬立在2014年百老匯的《孤星淚》初試啼聲,《想更認識你》是首次在大螢幕上的處女秀。演出經驗包含《華爾街狼人》飾演史蒂夫(派拉蒙戲院)、《魔街理髮師》(德魯里巷皇家劇院)以及《聖誕大篷車》飾演路易(水星劇場)。在《想更認識你》殺青後,麥可回歸百老匯演出《摩門之書》。

 

Madeline Carroll
麥迪蓮卡露 (莎倫, 巴特米勒女友, 現為妻子)

瑪德琳卡羅三歲時,在謝爾曼奧克斯的美甲店被星探發掘,之後便開啟了模特兒的生涯。他曾在65部全國性廣告中演出,也客串過數部電視影集與節目。她喜歡恐怖片,演出過最喜歡的腳色是在《FLIPPED怦然心動》中的朱麗以及《SWING VOTE關鍵投票》中的茉莉。她相當投入Zoe International(一個非營利的基督教組織)中救援兒童賣淫的活動,她同時在夢想中心擔任義工,並和家人在每周二晚上提供街友食物援助。

 

Dennis Quaid
丹尼斯奎爾 (亞瑟,巴特的父親)

丹尼斯奎爾出生於休士頓,母親桓尼塔是名房地產業務,父親威廉魯迪是名電工,從小在休士頓郊區貝萊爾長大,他從小受洗,在貝萊爾高中學習戲劇、中文和舞蹈。之後在休士頓大學求學,但未能完成學業便輟學。他搬到洛杉磯追求電影事業,他的哥哥藍迪奎德當時已經有了相當的知名度,但丹尼斯一開始演藝事業並不順遂,不過在《告別昨日breaking away》(1979年)開始受到矚目,並在《太空先鋒THE RIGHT STUFF》(1983年)打出名氣。近期演出《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與《再見亦是狗朋友A DOG’S PURPOSE》。除了演藝工作,奎德還組了The Sharks樂團。他有飛行執照並且是名五差點高爾夫選手。

 

Trace Adkins
卓斯艾堅士 (畢克爾,巴特的經紀人)

《想更認識你》是特拉斯和歐文兄弟與凱文唐恩斯第二部合作作品,他在《MOMS’ NIGHT OUT老佬媽媽團》中飾演Bones,特拉斯低沉的嗓音是他的特色招牌,獲得熱烈好評,並得到白金唱片的殊榮,累計銷售已超過一千萬張專輯。於大奧普裡一員中得到葛萊美獎提名,是名電視人、演員與作家。他同時也是WWP及美國紅十字會的發言人,並為美國聯合服務組織(USO)登台表演過七次。於2007年出版了自傳 “A Personal Stand”, 並於2008年在美國NBC頻道 “誰是接班人”第七季中晉級決賽。特拉斯在《THE LINCOLN LAWYER依法犯法》中飾演一個意志堅定的飛車黨,另外他主持GAC的電視節目Great American Heroes,向每天偉大奉獻的美國人們致敬,並且在FOX中主持美國鄉村音樂獎。在劇情電影《HICKOK》中,也能看見特拉斯的演出。

 

Cloris Leachman
歌蘿莉絲李芝曼 (巴特的祖母)

郝萊屋的經典人物,克蘿麗絲利奇曼曾獲得奧斯卡獎,創紀錄的八座黃金時段艾美獎、日間艾美獎。82歲時參與《與星共舞》(2005年)節目。出生於愛荷華德蒙因,為了追求演藝事業搬到紐約。1950年代曾參與過多部電視影集,1960年代演出多部電影,包括《KISS ME DEADLY》、《THE RACK》、《THE CHAPMAN REPORT》、《BUTCH CASSIDY》、《THE SUNDANCE KID》等。雖然她因《最後一場電影》(1971年)獲得奧斯卡獎並出演了三部梅爾布魯克斯所執導的電影,主要演出還是著重在電視劇。克蘿麗絲曾在瑪麗泰勒摩爾秀中獲得五次提名,並得到兩座艾美獎,以及衍伸劇《Phyllis》中獲得金球獎。她的首座愛美獎是在1973年的電視電影《A Brand New Life》,以女主角獲得此項殊榮。並且在《左右做人難》影集中得到兩座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獎。克蘿麗絲雖已90歲但並沒有慢下腳步。我們仍可在影集《美國眾神》中欣賞到她的演出。

榮幸獲邀成為基督教策動團體
影音使團全力推動電影《想更認識你》
讓傷害被愛療癒 因信仰勇敢寬恕

電影《想更認識你》改編自MercyMe樂團雙白金暢銷基督教熱播歌曲〈I Can Only Imagine〉的背景故事。故事主軸圍繞在主音Bart Millard,和在他18歲時便去世的父親身上,這段經歷同時也是單曲銷量達250萬的歌曲〈I Can Only Imagine〉之創作靈感來源。歌曲由Bart用了數分鐘寫成,箇中歌詞與感受,卻是他半生苦辣酸甜濃縮而成。藉著電影,動人旋律和歌詞成為無數人的希望之源;歌曲和Bart的生命故事,成為萬眾觀眾的激勵,讓觀眾知道再大的創傷也因著愛而治癒!
《想更認識你》親証如何以苦難化為靈感、讓傷害被愛療癒、因信仰勇敢寬恕,電影中男主角與父親全憑屬天的愛,二人生命不再一樣。電影將於5月24日在香港上映,誠邀教會、學校、機構及公司團體入場觀影,並推動電影包場佈道,讓更多觀眾因着電影中父子因愛療癒的真實故事,撫慰內心傷痛,得着屬天祝福!電影推動行動分為以下項目進行:

行動一《想更認識你》電影首映禮、公開佈道場及18區教會包場行動共100場

行動二 創世電視製作與播放電影真人見證及特備節目《布余凱樺 – 治療成長傷痕》

行動三《天使心》配合人生熱線推出電影解讀福音小冊子

行動四 鴻圖道一號《I Can Only Imagine》多媒體影像福音展覽, 預約及查詢熱線 2209 6280

行動五 人生熱線舉辦四場専題講座

行動六 設立《想更認識你》電影網站 www.media.org.hk/icanonlyimagine

包場

鼓勵全港教會、機構、信徒團體參與包場計劃,
祝福身邊的親友及眾社群。
如果您也希望透過包場祝福某些群體,
我們可以協助連結受惠機構,請與我們聯繫。


包場訂票熱線:
2209-6280

公開佈道場

講員: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

日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3時20分
地點: MCL德福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花園平台)
票價: $95

 

講員: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

日期: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20分
地點: MCL德福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花園平台)
票價: $95

 

講員: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

日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20分
地點: MCL德福
(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花園平台)
票價: $95

「饒恕,I Can Only Imagine?」
專題講座

講員:葉大為博士
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院長

日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 下午7時30分
地點: 創世電視一號錄影廠 創世基殿
觀塘鴻圖道一號地下 (牛頭角港鐵站B6出口)
費用: 全免


*講座及分享會均不設電影播放,如欲觀賞電影歡迎參與公開佈道場

「追夢,I Can Only Imagine?」
音樂見證分享會

分享嘉賓
李雯希 (香港演藝人)
ETERNITY (香港流行福音組合)

日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7時30分
地點: 創世電視一號錄影廠 創世基殿
觀塘鴻圖道一號地下 (牛頭角港鐵站B6出口)
費用: 全免
語言: 普通話為主


*講座及分享會均不設電影播放,如欲觀賞電影歡迎參與公開佈道場

「父慈子孝,I Can Only Imagine?」
專題講座

講員:梁燕城博士
文化更新研究中心院長

日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
地點: 創世電視一號錄影廠 創世基殿
觀塘鴻圖道一號地下 (牛頭角港鐵站B6出口)
費用: 全免


*講座及分享會均不設電影播放,如欲觀賞電影歡迎參與公開佈道場

「饒恕,I Can Only Imagine?」
專題講座

講員:葉大為博士
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院長

日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30分
地點: 創世電視一號錄影廠 創世基殿
觀塘鴻圖道一號地下 (牛頭角港鐵站B6出口)
費用: 全免


*講座及分享會均不設電影播放,如欲觀賞電影歡迎參與公開佈道場

牧者推薦

陸幸泉牧師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總幹事

我極力推薦這部電影!歡迎你們邀請弟兄姊妹或親朋,特別是還沒信主的人來看,見証耶穌基督的大愛,讓我們的生命何等美好!

 

林誠信牧師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堂主任牧師

很值得帶你的親人、朋友、未信主的同事看這部電影!我很鼓勵教會包場,基督徒千萬不要自己一個看,一定要攜同你的家人、朋友、同事觀影!我很相信上帝的恩典,會藉著這部電影祝福更多生命!

 

鍾健楷牧師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書記

如果在你身邊的朋友,有一些關係,很想能夠和諧,我相信這部電影真的能夠幫助你達成這個目的!上帝能夠將你、你的家庭、你的關係完全改變!我們相信福音有大能,因為這是《聖經》裡面所說的。

 

黎允武牧師
澳門基督教聯會主席

在這個年代,我們很注重個人感受,但我們何時注重過身邊人的感受呢?電影中的兒子,縱然父親對他有很大傷害,他能理解和體諒父親,父親也因著信仰不斷改變,令我有很多反思和感動!

 

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

如果你想了解,為何人與人之間有那麼多問題,並很想解決問題、學習寬恕;如果你想建立一個和諧的關係,這部電影就很適合你。透過電影中男主角對父親的仇恨,及至了解和寬恕,這個過程一定能觸動你的內心!

 

余俊銓牧師
基督教樂傳生命堂主任牧師

這部電影很好看,我也很感動!讓我們能再深思和親人、和其他人的關係,如何去饒恕和彌補遺憾。很鼓勵大家把握機會,觀看這部電影!

 

陳國平牧師
屯門基督教聯會主席

希望大家抱著一個態度:You can not imagine!你帶人看這套電影,會產生什麼效果?希望這個效果就是帶來永遠的祝福!鼓勵大家把握機會,我覺得這電影拍得很真實。至於怎樣帶動信息、令一個人饒恕……你仰望上帝,上帝自會工作。把握這個機會吧!

 

陳漢忠牧師
元朗區基督教聯會主席

因着信福音緣故,看似一段已破碎的親子關係,得以改變,父親尋求兒子饒恕,全因為上帝的力量,這套電影真的很值得教會來包場,領未信主的親友觀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分享福音,特別是全家人去看真的是最好的。

 

蘇振強牧師
基督教樂道會九龍城堂堂主任

你們能夠選擇看這部電影,饒恕也是一個選擇,藉饒恕重新得到內心的平安。在這個社會中,我們面對很多分離和怨恨,盼望這部電影能祝福到每個家庭!

 

萬偉玲牧師
611靈糧堂牧師

電影裡面,充滿上帝的愛!人與人的關係,藉着這部電影可以有更新和突破,特別是和父母的關係;真的很值得去看這部電影!

 

沈鵬牧師
影音使團顧問牧師

看完電影後,令我想到我曾用三分之一的人生去恨我媽媽,也令我明白要如何寬恕,令我釋放了心靈。如果你正在生某個人的氣,我想你一定要看這部電影,知道什麼叫做寬恕。

 

何珠歡牧師
自由傳道人

如能深入思想這部電影,不論在你的夢想、家庭,還是人際關係上,也一定會有生命的轉變!

 

黎汝富牧師
神召會元朗福音中心主任牧師

這部電影很自然,讓人看得很舒服。電影中有很多感人的地方,也來得很真實。所以我覺得大家很值得去欣賞這部電影!

 

蕭旭欣牧師
播道會迦南道真堂主任牧師

這部電影講「寬恕」的主題,說得比較真實。我相信無論是家庭、教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所帶來傷害,其實都要學習怎樣寬恕。我全力推薦大家觀影,希望好好欣賞這部電影!

 

劉志山牧師
基督教復興教會主任牧師

父子之間的情,寬恕和接納與我們和天父的關係,是一個很真實的寫照。主角最後一幕,自己坐在巴士上思考與爸爸的關係,接著把那句話「Imagine」寫了一首歌,這個畫面最觸動我心。

 

葉大為博士
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院長

我很想呼籲:一定要看這部電影!不單是自己看,還要帶上家人、朋友一起看!特別很多人過去在家庭裡,曾遭受不開心的事和創傷,成長裡有很多委屈、挫敗、傷害,在看這部電影時,有很大的治療效果。

名人/機構推薦

陳淑玲太平紳士
YGM貿易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

電影情節非常感人,這張原諒卡也是一個很好的提醒,因爲我們總會得罪人,或者總有人得罪我們,互相原諒是需要很大勇氣,這部電影令我明白什麽叫放下,什麽叫原諒,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楊健明教授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休院長及
特別顧問

電影很好看,因為是真人真事,而且故事很感人,很多時在現實生活有同類的故事發生,如果有人對我們不好,好多時候靠自己是做不到,所以我們一定要靠上帝,靠著聖靈在我們裡面才能幫助我們去原諒一個人。另外,我覺得電影歌曲《I Can Only Imagine》是一首很好的歌,歌詞內容十分好,這部電影十分值得觀看。

 

汪振富
世界綠色組織會長

這部電影很特別,說的是每個人都曾經歷的故事;歌曲給我很大的信息,能藉此看見自己生命的演變,上帝將我們整個人生改造,對我來說很震撼!

 

陳茂偉博士
許留山總經理(香港及澳門)

這電影給了很多正面的信息,包括如何原諒,和自己、和家人、和社會、和神的復和,電影裡有很多感動的場面,我很希望更多人能觀看《想更認識你》!

 

陳彥琳
「愛煮食品」創辦人

從小到大發生的事情,也可能存在着傷痛,有很多人會看心理醫生,但最終的醫治者是神。無論在世上有多大傷痛,神是全能的醫治者,只要你肯去尋求祂、跟祂傾訴,祂一定能把你治好。神說「你要先尋求我的國和義,我一切的都會加給你」,電影男主角Bart在歌曲中尋求神的國和義,最後神將一切加給他,讓他能以天賦繼續祝福別人!

 

方劉小梅
香港中華基金會主席

電影中父親聽了福音後,整個人都改變了,而兒子也寬恕了父親,作了這首感動的歌曲,贏得傳媒的關注;真實的上帝、聖靈感動了人,希望大家都全心去看這部電影!

 

李文輝博士及陳少霞
和記行集團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伉儷

假如你喜歡音樂,我很鼓勵你來看,不單有好歌聽,還有感人的故事,在世界各地,很多孩子都有類似的痛苦經歷,只有上帝可以拯救他們,看完你會明白寬恕赦免是多麽重要。

 

鄭何美芳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董事

音樂是最感動人心的,尤其聲樂,電影中主角形容爸爸是一個MONSTER,但都被上帝感動,使得他有360度的改變,能夠愛兒子,而兒子因着爸爸的改變,認識上帝的愛,也願意原諒爸爸,原諒令他快樂地追求理想,透過音樂,唱歌,傳福音,我覺得很有意思!

 

張瑪莉
張瑪莉市場推廣(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

回看我小時候,也是沒有父母,這部電影感動我的是,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上帝是真實的,真的可以改變人心,真的可以帶來很多愛、寬恕,從而幫助別人幫助自己,藉這部電影會令你明白,神必與我們同在。

 

姚煒
香港演藝人

很高興能看到這麼好的電影,信息非常好,是講愛和饒恕,我覺得原諒人是很難做到,但有上帝在我們心中,很多做不到的事情,祂給我們力量,就能做到。

 

林小湛
香港演藝人

這部電影很成功,因為它透過故事、音樂傳遞正能量信息。我覺得這世界有很多痛苦、不開心的事,甚至不少是在家庭發生的,所以要原諒傷害自己的人是很難的;但電影男主角受上帝感動原諒父親,我覺得很感動。觀影後,希望父母鼓勵孩子追夢,也盼望大家懂得愛疼家人,令他們開心快樂,不要對他們造成傷害。

 

奚秀蘭
香港演藝人

饒恕這門功課我們學了幾十年,也需要靠着勇氣去踏出一步,神早早便把良知放在你心,所以我們不願意原諒是會很辛苦,我希望你們來看這部電影,給人生一個很大的提醒,就是原諒、饒恕。

 

曾路得
香港演藝人

其實這首歌曲很多年前已經聽過了,原來這麽好聽的歌曲,背後的故事啓發性會這麽感人,靠着耶穌原諒人,得到的釋放是很大的,那種滿足感也是無可替代的,這套電影很多幕都很感動,鼓勵你們一定要看。

 

林曉峰及康子妮
香港演藝人

最大的功課是講寬恕,這其實很難演繹的,以電影來表達,《想更認識你》真的是一套很難得的好電影,因為真人真事,所以特別有體會,非常感動,值得推介!

 

高皓正
香港演藝人

這是講一個音樂人的故事,最感動我的是,當經理人跟主角說「你要寫你心裏面的事,不要隱藏,這樣才能觸摸到人的心靈」音樂是神創造,不只是敬拜,更要將愛傳揚,這部電影正要達到這件事。

 

黃泆潼
香港演藝人

「原諒」是很需要上帝的力量去幫助,我還在學習中,這部電影的信息對我有很大觸動,我也覺得電影內容很有意思。希望你有時間能入場,細心欣賞。

 

楊瑞麟
香港演藝人

電影主角Bart不僅曾受到父親不好的對待,產生心理陰影,我們也看到他的愛情、生活、音樂故事,上帝不單改造他,還讓他爸爸聽到福音,從而父子復和。這套電影能祝福很多人,值得向大家推薦,鼓勵你快點來捧場!

 

徐偉賢
香港演藝人

上帝介入的時候,其實是超越人的想像。我覺得《想更認識你》是一部很振奮我的電影!誠意推薦大家觀看,電影當中充滿寬恕、愛、靈感和想像,你們一定不能錯過!

 

陳明恩
香港演藝人

電影信息非常好,用藝術和音樂令人知道饒恕的信息!如果你在考慮要不要看《想更認識你》,我想告訴你:你只能夠想像這部電影有多好看!不要想像,來觀看吧!

 

何紫綸
香港演藝人

《想更認識你》這部電影,帶很多正面的能量,我們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不論親情、姊妹和朋友也是。你若觀看,會明白觀看後真的很感動,所以一定要來支持!

 

鍾浠文
香港演藝人

電影《想更認識你》讓我和朋友也很感動,每個人看這電影的感受也不同,希望大家攜同親友觀看,一同感受上帝的大能力!

 

張文慈
香港演藝人

這部電影講父親和兒子之間的關係,可能有很多家庭也曾有不愉快的經歷,我很希望大家可以看部電影,並能修補家庭關係。愛很重要,饒恕、包容也是一種祝福,希望這部電影能祝福到更多家庭,更多人可以認識主的愛!

 

萬斯敏
香港演藝人

這部電影令我非常感動,愛與寬恕說出來很容易,但做就很難,唯獨上帝才能幫助我們,這部電影也正正講了這信息,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魏秋樺
香港演藝人

《想更認識你》真的令我覺得很感動,我希望多些人關注、看到這部電影。如果社會充滿愛,心裡就會有多點包容,可以原諒別人,令社會和諧很多。

 

Christine Fung
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創辦人

上帝的愛可以解決很多事情,能包容對方、看到自己的問題,同時可以原諒對方,這是我自己最大觸動的感受。上帝的愛可以祝福每個家庭,祝福每個人的生命!

 

Louie Fung
豐樹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值得推薦這部戲給所有親朋好友,特別是摯愛的親人!或許一些關係還未復和,但藉這電影的信息,可以令人饒恕對方。

 

Joe Wong
華興文儀集團董事

認識主耶穌的時候,人生就有一個很大的改變!所以希望大家都來看這部電影,得到更大的祝福,得到人生更大的改變!

 

歐陽志剛先生
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堂執事

我鄭重推薦這部電影予教會和機構,我們的弟兄姊妹也會一同舉辦包場活動支持,邀請未信主的親友參與,欣賞這部電影!

 

劉馬露明
品格教育協會 創辦人及主席

這部電影讓我非常感動,我在教會一直有唱〈I Can Only Imagine〉,知道歌曲背後故事後更加感動!這套電影的信息非常好,尤其我覺得作為父母,更應該看這電影,以提醒父母的角色有多重要,我們對孩子的肯定和鼓勵有多重要!

 

黎曉靈
Ling's Linkage執行董事

這部電影在美國放映不夠一個月,已經突破7,000萬美元票房,現在在香港放映,你們一定要去看!我相信這部電影會給你驚喜之餘,還能帶來心靈上的醫治。

 

鄭燕玲
上騰制作營運總監

我特別想呼籲大家看這部電影,不僅是年輕人和喜歡音樂的人!我也很感動,希望父母也能來看這部電影。

 

羅美珍
播道兒童之家院長

兒童之家也有很多小孩子,有相類似經歷,其實要原諒一個傷害自己的人,是很困難的,所以我的感動之處就是──有上帝的愛,其中的寬恕,帶來很大的醫治!我很想上帝的愛也臨到一些受傷害的小孩子裡面,讓他們得到醫治、被寬恕,也去寬恕。

觀眾推薦

周順賢

電影男主角受了很多傷害,被他爸爸虐待,得不到人的肯定;但最後因為天父的愛感動,原諒了很難原諒的爸爸。鼓勵大家去看這部很有意思的電影,希望藉電影把上帝愛的信息傳給香港市民,現在社會很需要關心、愛、接納、寬恕的信息。

 

劉美明博士

很多時我們很難對家人說「對不起」,難以將自己的尊嚴放下,也會將自己放得很大。但當我們真正認識自己時,會發現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而是像電影裡面說,可以看見主耶穌對我們的愛,這份愛足以溶解所有,甚至是尊嚴。當我們放眼於神,就甚麼都能解決!

 

何靈豐

這電影非常好,男主角感受到無所不能的上帝真的聽禱告,而祈禱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雖然他未能輕易原諒父親,但竟能與父親關係愈來愈好,並能藉着上帝的愛去原諒父親。每個人都可以改變的,只要我們對上帝有信心就可以了!

 

洪秀玟

電影男主角那麼恨父親,但他能在生命最後階段得到兒子原諒,只有神的恩典能令這段關係復和。我覺得自己應重新思考,那些生命中曾傷害過我們的人或事,並靠着上帝的大能與恩典,令我們可以換一顆新的心,重新看待它們。我會介紹朋友觀影,也希望他們更多的支持影音使團事工,為推動好信息電影而努力!

 

王秀嫻

最感動是男主角的爸爸有很大改變,之前的虐待令兒子失去信心,但爸爸藉收音機聽到福音,有很多反省,整個人也不同了!很多年前我初信時,就開始學習寬恕,我的原生家庭曾使我有傷痕,但信了耶穌真的令我可以痊癒!

 

鄧翠群

最感動是男主角再次回家時,由很生爸爸的氣,但知道爸爸有病,而要去選擇原諒那一幕。很感動,我也有哭。由很憎恨到寬恕,真的很難做到,但感恩他做到!香港很少福音電視台,希望創世電視能夠把福音繼續廣傳,令更多人信主──這是我一直支持創世電視背後的心願。

電視節目

創世電視製作一系列《想更認識你》電影真人見證及特備節目:

《喜樂婆婆會客室》邀請發行商Dora分享信仰;《布余凱樺 - 治癒成長傷痕》以心理學拆解家庭問題所造成的創傷;一連七集《I Can Only Imagine》特輯藉影評人、發行商、音樂家和觀眾分享對電影看法;更邀請公開佈道場信息分享講員聚首一堂拍攝特備節目《Amen! Club》,分享愛與寬恕信息;製作微見證節目《幾分鐘的約會》播放有關復和的見證;播放有關電影真人主角見證。

 

《喜樂婆婆會客室》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幾分鐘的約會》

全新微見證《幾分鐘的約會》**每晚9時更新

立即觀看所有集數

傳媒報導及影評

《電影心》4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