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傳愛的故事

1 8 / 7    第 一 集
「4500個學生的精神領袖,病重而不棄,身教學生愛的使命」

有40年幼兒教育經驗,歷任3間幼稚園總校長。兩度患癌接受多次大手術及化療,身體雖軟弱,卻心繫學生們。四年間徹底革新教學方式,傳授「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愛的價值。

2 5 / 7    第 二 集
「能醫不自醫,幽谷化朽成祝福,帶病醫人的醫間行者」

擁有身份、地位、名譽的醫生,突然發現患上骨髓癌並誘發罕有致命的心臟病。醫者變成病人,在痛苦的療程中卻領悟到心靈康復的重要性。自此他不單用知識,更用自己的經歷和心靈感悟帶病行醫。

1 / 8    第 三 集
「身患絕世病症,90後少女堅持愛與夢飛行」

擁有夢想的少女鄭凱尹(Constance)在瑞士讀書時患上罕見癌症,且3次復發。面對35次電療、6次化療,她仍然喜樂開朗。更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在臉書上,用積極的人生態度感染同路人。

8 / 8    第 四 集
「醫治病人的身心,處方愛與關懷,與別不同的仁心仁術」

作為醫生,她更希望在治療過程中帶給病患者心靈上的關顧。早在擔任實習醫生期間,她已經在病房中肩負傳愛的使命:走到床邊關懷病人的需要,由心醫起,用愛及專業與病人同行。

1 5 / 8    第 五 集
「每天觸碰往生者的身體,每一具無言老師以生命終結喚醒生命的反思」

每一位無言老師,他們不但用自己的身體教導醫科學生整個人體結構,更重要是用自己的身體作為教導生命的功課,死亡不是終結,是認識愛這生命課堂的開始。

2 2 / 8    第 六 集
「以心同行,天使般的牧者,將臨終者帶回光明永恆之路」

穿上白袍,院牧就好像醫生一樣,以專業知識、信仰和豐富經驗「醫治」病褟中的病人。每當病人面對生死關頭時,他們便化身成為天堂使者,把臨終者從死亡的恐懼中帶到光明的永恆之路。

2 9 / 8    第 七 集
「深信知識能改變命運,積極參與慈善工作,
以愛心培養柬埔寨的新一代」

從事保險超過20年,憑著一顆對生命的熱誠、對生命的讚歎,她在短短五年內,在柬埔寨開辦了三間學校,供書教學,用愛心培養新一代。她那一顆純潔善良的心,為世界每一角落帶來光彩。

歡迎任何團體、機構、教會及企業,攜手推動「幸福傳愛大使」生命分享會或講座。
由於七位嘉賓有不同職場經驗,有些甚至是帶病在身、病患中,一份來自上帝的信念讓他們對生死有截然不同的看法,深信他們所分享的會成為員工及團隊的鼓勵。
如欲查詢,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