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新聞稿)
  認識「影音使團」
  願景與使命
  2016賣旗收支報告
  2015賣旗收支報告
  2015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年報
  2014年感恩回顧
  2013年感恩年報
  2012年感恩回顧
  2011-2012年
      感恩年報
  2011年感恩回顧
  2010年感恩年報
  2009年感恩年報
  2008年感恩年報
  2007年感恩年報
  2006年感恩年報
  2005年感恩年報
  引言及目標
  事工回顧
  聚會活動及回顧
  奉獻捐款
  招聘同工
  義工計劃
  技術支援
  聯絡使團
  租借及版權表格
  公開籌款報告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影音使團「天使心音樂佈道會—生命的瑰寶」

薛家燕首次公開分享光輝背後的辛酸經歷

體悟富貴來自上帝和一片愛心

家燕姐非常高興可以參與今次天使心音樂佈道會去分享她的生命見證

影音使團邀得有「模範媽媽」之稱的薛家燕小姐,舉辦了「天使心佈道會-生命的瑰寶」,於12月27日(星期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演講廳舉行。當日家燕媽媽除了為大家分享外,更邀請了新加坡的唱作指揮家好友伍俊華先生到來,並有牧職神學院講師黎錫華牧師的信息回應;除此,還有家燕媽媽的一班學生與她一起載歌載舞,為觀眾帶來聖誕祝福。當日全場爆滿,當中有8位朋友決志歸主,9人慕道及4人回轉。

觀眾被家燕姐的經歷所感動,更忍不住落淚

聚會的一開始,家燕媽媽以她的童年生活及如何加入娛樂圈的經歷與大家分享,她娓娓道來,令觀眾津津樂道。當中,她多謝母親從年幼帶她到主的跟前,教她如何禱告,在主的帶領下,她感恩在娛樂圈這大染缸中沒有學壞。但她的人生當中,也有迷失和遠離神的時候,在婚姻亮起紅燈及家庭經濟困難的時候,她發出疑問,上帝透過馬太福音的經文引領她走過這條生命的窄路。

家燕姐分享自己可以從大病中逃過死門關,簡直是一個奇蹟,期間更感觸落淚

婚姻的挫敗令家燕媽媽更努力工作,卻因此而失去了健康,但非常感恩的,是大病中她發現了生命的瑰寶 – 愛。在病榻中,95歲的父親特別的支持和問候,還有女兒放下事業遠道從美國回港悉心照顧,更重要是她在祈禱中得到力量勝過病魔,回憶這些經歷裡,家燕媽媽感動得熱淚盈眶,更感動了全場掌聲如雷的鼓勵和安慰。

在分享的過程中,家燕媽媽為觀眾獻唱了《愛在聖誕時》這首由好友伍俊華先生作曲、她親自填詞的歌,並在《厚愛》一曲中分享了她與
家燕姐特別邀請新加坡著名唱作指揮家伍俊華合唱聖誕歌,送給在場所有觀眾
女兒之間的濃情厚愛,亦誦讀哥林多前書13章關於愛的經文,道出她得獲一生的瑰寶,就是從主而來的愛。最後,在黎錫華牧師的講道中,更道出了耶穌基督奇妙的愛與犧牲,將一生的生命為人傾倒,就是要給人這份生命的瑰寶了;在黎牧師和家燕媽媽的呼召裡,全場充滿著愛與感動的氣氛。

參加者回應:

家燕姐十分感謝上帝賜予她三個又乖又孝順的兒女

義工培談員(美國短宣隊)
我覺得很感動,看到香港人對福音的傳播很熱切,很感謝神給我今日這個機會去事奉祂。在佈道會中,最感動的是她說到她被稱是模範的媽媽,但若不是有三位這麼好的兒女,她不能做到模範的媽媽,所以她覺得這是她的驕傲,她因為兒女能成為模範媽媽。

觀眾(徐國強):
今日好開心來到薛家燕的佈道會,因為我是剛信主的,很想多點了解關於信仰的事情。我覺得很感動,透過她的經歷,可以告訴我們,主耶穌的愛是非常偉大的。而且她跟子女之間的關係,我覺得很多家庭都需要的。有時我們都不懂表達愛,很多時用了錯誤的方法,實質上,當我們明白了用基督的方法時便可以表達到愛給朋友、子女、以及家庭。

家燕姐深受愛戴,很多觀眾均帶同一家大細來出席支持

觀眾(Tracy):
今次是專程由澳門來,其實都想帶媽媽來看,因為都是媽媽級,可以有更深的感受。我看了這佈道會之後,明白到每時每刻都記得耶穌,學家燕姐那樣每刻禱告,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更寶貴的生命。

決志者(Micky):
其實當我收到朋友的e-mail時,對這個佈道會都有興趣的,但忙碌過後又忽略了,但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我去了朋友裡剪髮,她給我一本《天使心》閱讀,我又尋回了這個廣告,便叫那朋友陪我去這佈道會。我聽完家燕媽媽所講的說話後,她有很多見證,很相信主為我們做了很多事,引領著我們去行每一條的路。

決志者朋友(Fanny):
其實她也是我的客人。她出去那一刻,我心裡真的很感恩,她在我的髮廊說,見到家燕姐這宣傳單張,我都願意陪她出來,見到她的真性情的流露,我都很開心。在一個生命再被救贖,相信是最開心,耶穌最大的喜悅。

 

家燕姐與當晚司儀何佩儀,天使心佈道團團長梁藝齡合照
家燕姐聯同多位充滿活力的學生一同演繹全新的聖誕歌
   
黎錫華牧師祝願在場觀眾早日得著生命的瑰寶,就是上帝的帶領
 
   
   
傳媒報導:
   
12月28日 大公報

12月28日 星島日報
12月28日 成報

12月28日 東方日報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
以往新聞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2002年 2001年 2000年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