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奉獻需要影音產品電子通訊昔日製作關於影音使團職位招聘聯絡我們

七 • 一 回 歸 紀 念 日
《 耶 穌 基 督 絕 世 之 愛 》 VCD 祝 福 自 由 行 旅 客
  影 音 使 團 於 七 • 一 回 歸 紀 念 日 舉 辦 自 由 行 祝 福 VCD 免 費 派 發 行 動 , 吸 引 大 批 遊 客 索 取 及 詢 問 。 影 音 使 團 昨 日 組 織 一 行 數 十 人 之 隊 伍 , 前 往 旅 遊 熱 點 向 遊 客 免 費 派 發 約 三 千 張 VCD, 目 的 是 向 內 地 旅 客 表 示 關 懷 及 歡 迎 , 發 揮 香 港 人 好 客 之 道 的 精 神 外 , 亦 宣 揚 積 極 進 取 愛 的 訊 息 。

  去 年 第 一 次 十 . 一 黃 金 週 內 派 發 超 過 數 千 張 VCD反 應 熱 烈 。 今 年 影 音 使 團 再 發 動 VCD免 費 派 發 行 動 , 主 題 為 「 耶 穌 愛 中 國 」 , 整 個 VCD派 發 行 動 由 早 上 十 時 開 始 , 至 下 午 一 時 結 束 , 在 旅 遊 熱 點 灣 仔 金 紫 荊 廣 場 和 尖 沙 咀 天 星 碼 頭 及 星 光 大 道 一 帶 , 向 在 場 遊 客 派 發 《 耶 穌 基 督 絕 世 之 愛 — 精 華 版 》 VCD, 現 場 反 應 熱 烈 , 內 地 遊 客 接 過 VCD後 均 表 示 多 謝 , 並 對 香 港 人 的 熱 情 款 待 深 受 感 動 。 其 中 一 男 遊 客 說 : 「 多 謝 香 港 人 的 禮 物 與 祝 福 , 我 以 前 都 有 聽 過 耶 穌 的 名 字 , 現 在 很 想 認 識 多 些 。 」 另 一 男 遊 客 說 : 「 覺 得 宗 教 是 自 由 的 , 什 麼 宗 教 都 是 導 人 向 善 , 我 會 帶 這 張 VCD回 去 看 看 。 」

  《 耶 穌 基 督 絕 世 之 愛 — 精 華 版 》 內 容 是 透 過 四 個 耶 穌 身 邊 的 人 物 , 讓 人 認 識 耶 穌 的 降 生 和 救 贖 , 並 述 說 基 督 的 愛 為 他 們 帶 來 的 改 變 。 《 耶 穌 基 督 絕 世 之 愛 》 電 視 電 影 系 列 將 於 四 至 七 月 「 創 世 電 視 」 獻 映 , VCD專 輯 亦 於 稍 後 隆 重 推 出 。

七•一回歸紀念日 《絕世之愛》VCD派發活動剪影
一班義工朋友與使團同工出發前同心禱告,祈求神使用「絕世之愛」佈道VCD。 臨行前,工作人員拉著橫額誓師出發。 同工與義工們在金紫荊旁邊,來一張大合照留念。

義工朋友向一位長者途人介紹VCD的內容。 參加「自由行」來港的旅客,細心了解影片的詳情。 一位長者接過「絕世之愛」後,對它充滿興趣,細閱其上內容。

來自國內的遊客表示,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又指會將VCD帶回家看。

其他有關連結
  • 《 耶 穌 基 督 絕 世 之 愛 》 電 視 電 影 系 列 簡 介 及 電 影 培 靈 會
  • 近 期 教 會 聚 會







  • 方舟爭議與真相反思專題網站













    廣告合作事宜


     2024 © The Media Evangelism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