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文牧師
創世電視顧問

電影是今日絕大部分人能夠產生共鳴以及很有效的傳播工具,我十分鼓勵教會包場,在復活節一個基督教很強調盼望的節日藉著電影來傳達正面訊息、感情和正能量,讓人知道在面對危機時如果有信心,神蹟是隨時會發生。電影也適合一家老少一齊看,無論家庭中遇到甚麼的困難,共同面對能產生一種信心和溫馨。

關鎮威牧師
基督教中國佈道會
香港迦南堂 堂主任

電影當中談及人與人之間的愛,以及看到上帝一直沒有離開過人,人遇到困難,但上帝始終沒有離開過我們。電影的內容很正面,特別在我們這個年代需要正面的力量。

楊耀宗牧師
樂道會尖沙咀堂堂主任

當他們去到教會做見證的時候,有些人也有質詢 有疑問,這些也是有時候,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人,但其實這個,我們不是看人 是看上帝,因為上帝,當我們最困難的時候,上帝會將最好的給我們。

觀看訪問

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大埔堂堂主任

《天堂奇癒記》是一套非常感人的電影,我現在都熱淚盈眶,因為我剛剛才看完,我都流了幾次眼淚,是好感人,一定會觸動到你自己的心靈,讓你體會到原來生命的寶貴,家人的重要。好希望你都能透過這套電影,有更多的反省,有更多的啟迪。

陳國平牧師
屯門基督教聯會主席

我認為困難苦難疾病都是我們人生無法避免,在兒童癌症病房內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都有很多很痛苦的經歷,不過電影中這個小朋友,她的家人以及周圍發生或經歷到的事情,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是愛的感覺。經歷要跟信仰結合,怎樣從苦難死亡絕望中得到平安、愛和喜樂,正正是在神學上是回應了這套戲 ,帶來核心的轉變。

黎錫華牧師
牧職神學院講師

在這21世紀,是一種後現代主義,人著重自己個人的利益。原來真真正正活出基督徒的生命,跟隨耶穌的腳蹤,好像耶穌般付出,走遍各城各鄉,去到無助,有需要的人一個撫摸與安慰,這是給我們基督徒一個很深的提醒。

觀看訪問

陳漢忠牧師
元朗基督教聯會主席

「每次的安息禮拜我都是說天堂的主題,天堂能夠給人盼望,讓人知道有未來,即使有死亡 都能夠有平安,把恐懼消除,非常值得去推薦給弟兄姊妹的親友及未認識永恆及永生的主的人去看。

蕭如發牧師
宣道會基蔭堂堂主任

在別人的祝福裡面,就是一個神蹟,每一個來到,無論侍應 無論在機場的人,好幾個都能夠從他的愛心裡面,表達出神蹟,所以在家庭裡面,更加需要和諧,大家彼此接納 彼此建立,來活出很美麗的神蹟。

觀看訪問

蕭旭欣牧師
播道會迦南道真堂 堂主任

我覺得有家庭的話,夫婦可連同子女一起去看,可能都有大的震撼,很多時候面困對難時倆夫婦的信心程度真是有高低的,這個拍攝得很真實。其實上帝顯神蹟並非必然的,這套電影都有保留這種東西,在主角身上得到神蹟醫治,但這不是普遍的做法,我覺得是可以包羅萬有,不同處境的人都可在電影中有所啟發。

沈鵬牧師
恩典橋基督教會堂主任

醫生告訴我如果我眼睛再差下去,還有10年便會盲。我很感恩,雖然上帝沒有給我很大的神蹟立即醫好我,但用其他神蹟,在我身邊有很多天使。鼓勵大家在這個艱難時期要繼續,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觀看訪問

薛家燕
藝人

《天堂奇癒記》很感動,令我幾次落淚,身為母親,我深深體會到電視中母親姬絲汀的痛苦和盼望。整齣電影製作很好,令人領悟到真實的奇蹟,神蹟的出現正是因為愛的存在,給我們很大的啟示,要存著愛對待任何人和事。

梁雨恩
藝人

電影藉著一家人的故事,令我看到信仰的歷程總有起跌,提醒我要相信神,相信每一天皆有神蹟,我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神蹟。

劉鑫
中國演藝人

我看完這套戲時,裡面提及選擇用怎樣的方式生活,有人眼裡永遠沒有神蹟,有人眼裡處處都是神的作為。所以,我告訴自己相信神活著,相信衪活在我們生活裡面,就能看到神很多的盼望。

謝寧
藝人

要像電影女主角般,多加留意生活各種事物,我有時也會忽略發生在身邊的奇蹟,可是我知道很多天使在自己的身邊,所以很感恩我也正在經歷上帝的神蹟。

尹天照
藝人

我今天是以神兒女的身份出席首映禮,希望與他人分享我的信仰歷程,電影表達當人到了盡頭,神便會彰顯,我也曾有相似的經歷。我們需要在世界找到盼望,不要只顧著名成利就,希望更多人,包括未信者能觀賞這齣電影,並且認識主、改變自己看待事物的想法。

梁健平
藝人

有時我覺得神蹟未必在每個人身上都會出現,我覺得天父需要的時候,祂給我們的時候就會出現!《天堂奇癒記》-我們是基督徒也好,不是基督徒也好 一定來棒場!讓我們看看我們的上帝如何創造奇蹟!

李壁琦
藝人

電影很感動,原來奇蹟並不如我們想像般 "bling"一聲地發生,經歷的過程中最重要是謙卑,認清自己如何以信心完成更好的功課。電影中女主角安娜躺在病床上告知母親痛苦不能停止、很想離開世界,這場面尤能觸動我,與安娜一起心痛傷心,神的供應是十分豐盛,我們必能帶著信心跨過挑戰。

趙頌茹
藝人

我很明白電影中母親姬絲汀的掙扎和經歷,也曾感受過神的奇蹟是無所不在,自入場至完場,淚水沒有停止過,我完全能感受到電影的病痛和掙扎,希望大家來觀賞這齣電影。

張家瑩
藝人

其實我好欣賞剛才Anna Bell的媽媽,講見證的時候,她說愛恩斯坦說過有兩類人,一類人是當從來沒有奇蹟,另外一類人就是講所有事都是奇蹟,這句說話我覺得是整部電影的high light,對我來說,因為我覺得是的,如果你當所有事都是奇蹟的時候做人開心好多,而且我也相信真的有奇蹟。

高皓正
藝人

整齣電影十分感動,身為父親,看著電影中的安娜受病痛折磨,我非常身同感受,全程緊握太太的手。主的愛本身就是神蹟,無論我們往哪裡去,神必定同在。

利嘉兒
藝人

電影中女主角安娜對信仰的堅定尤能觸動我,雖然患病,仍然把愛分享給鄰床的小朋友,這十分難得,因為即使身為信徒也會軟弱,生活上有很多試煉,電影令我們反省自己能否在面對困難時不氣餒、堅信神的同在。

樂易玲
無線電視製作資源部總監

覺得電影裡最震撼的是那個小朋友提出想放棄自己的生命,她覺得去到天堂便沒有痛苦。女孩在醫院那一幕令我很深刻,因為她在脆弱的時候都很依靠神。

陳淑玲太平紳士
YGM貿易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因為我看過這齣戲,覺得其中的信息很深刻,帶出了信望愛的信息,信我們有信仰,在逆境之中依靠上帝,就能捱過去、走出困局。而且,我們有盼望,將來我們會在哪裡呢?即使將來發生甚麼事,我們都可以在天家重聚。這齣戲最感動我的,就是愛,愛可以從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身上找到,如果大家都願意走多一步、互相幫助,已經是神蹟。

羅志聰
基督徒會計師團契副主席

我在這裡極力向大家推介這部電影,我希望基督徒能夠來看,因為它能夠令我們在信仰上有很多反省。對我們在《聖經》上的認識有很多深刻的經歷,也希望邀請到一些非基督徒,未信的,我們也一起看這部電影,一同認識上帝在人的生命裡所成就的奇蹟。當你看完後你就會對生命的讚嘆對上主的奇妙,你會有很深的經歷。

Joe Cheng
奉獻力量事工總幹事

我覺得整套電影拍得很好 !我相信上帝要我們很多的學習 ,很多的經歷 。我相信一定會堅固到我們的信心 ,而這個信心是帶領到我們去影響別人 ,可以去鼓勵別人 ,或者是我們周邊的人 。

陳嘉汶
香港基督女少年軍總幹事

我們包場的反應好好,這是基督教女少年軍第一次嘗試,大約有一半是我們的隊員導師,另一半是她們的家人朋友,完場時看見很多人雙眼都通紅。 真的很感動,這世代真的好需要正面信息,看到很多人活在困難中,希望這電影可以帶正能量給大家,祝福每一個香港市民。

觀看訪問

Bonita Cheung
著名時裝設計師

最大影響是我身體曾經出現過問題,那是很大的奇跡,因為當我不適時,我依然很有信心,感覺很安靜、平安,因為真的有信心神會跟我一起去面對所有困難,所以一無所懼,這是十分切身的體驗,看過電影便想起自己的情況。

蔡志輝
信基國際企業董事總經理

《天堂奇癒記》是一部很專業,很有水準的電影!當中最觸動人心的是一部取材自真人真事而成的一部電影,我們公司都會包場請我們的同事、客戶、朋友觀看,希望廣大的基督徒或者有心人都一起支持這部電影《天堂奇癒記》!

Maureen Yu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港福堂會友

這套電影我很大的感動 !這個家庭已經是一個很敬虔的家庭 ,但在軟弱中 亦都看到他們如何與神一起走這條路 而經歷上帝的醫治 。一直睇我們都有很大的感觸!

何燕珊
病塌上的天使

好感動!好有切身的經歷在當中!她所做的治療、插的喉,我全部做過。那種感覺一看已經覺得好難受、無助,做這麼多事也沒有任何醫治的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方法,做了等於沒有做過。其實我明白到妹妹那種心情好無助、絕望,我明白他為什麼想放棄。 其實神蹟不單是醫病這麼簡單,也是上帝的同在,好多時候神蹟一直在我們身邊圍繞、發生,但其實我們沒有留意。在我生命當中雖然還有病患,但一路要覆診,一直看醫生,但看到自己的生命能夠成為別人祝福,我覺得上帝恩典好大。

林學建 長老
香港愛修園主任

我覺得上帝是很真實的 。很多時候我們在患難的時候 都懷疑上帝是否存在 ,摸不到祂,見不到祂 但是繼續行的 。唯有是對上帝的信心 ,因為我相信上帝有祂自己的時間 ,會把患難變為祝福。我覺得這套電影提醒我們 ,在很大的困難裏面 ,保持對上帝的信心是不容易的 。

王麗儀
著名時裝設計師

我覺得今天的香港,需要多一點溫情一點的電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感情,因為戲中除了剛才提及的父母與子女的愛之外,還可以見到病人之間,一個小朋友跟另一個小朋友之間的友誼,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社會很需要這一種關係與感情,我很感動,這兩小時絕無悶場!

黎曉靈
Ling's Linkage Holdings Ltd.執行董事

當中的感動位真的多不勝數,基督徒的你真的可以邀請身邊的朋友,尤其是患病的朋友或者親人患病,我真的鼓勵你邀請他去看。這三年裡我有五個親人離世,所以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真的由開場那刻哭到結尾那刻有很多共鳴,不要放過這麼好的傳福音工具,帶多些朋友看,支持影音使團!

原樹堂
馬鞍山平安福音堂會友

除了談及上天堂外 ,最重要會帶出基督徒 ,當他們遇到苦難時 ,他如何面對 ,以及內心的掙扎 。很鼓勵大家來睇天堂奇癒記 ,因為是真人真事拍攝 ,而且情節很感人。

Jeff Choi
香港工商基督徒團契
分組會長

很多提醒 !因為好似剛剛牧師所說,今天的社會真是很多撕裂 ,很多人與人之間的爭拗 ,唯有愛才可拉近大家的距離 。我誠意推介大家看這套天堂奇癒記 ,是一套非常見證到上帝 ,也是很感人的電影!

伍均琪
著名時裝設計師

我試過在工作當中,因為我做時裝的,很想有一對護肩,那對護肩的形狀很特別,在香港沒法找到,就在我很惆悵的時候,突然見到枱上有個包裹,一打開,完全就是我腦海中想要的護肩,我覺得這一個真的就是神蹟,我沒有做過任何事情,而神的作為真的就在你眼前。

張路路
著名時裝設計師

當你真的遇到心中不安或膽怯時,其實心中是很平靜的,我有時會說,就好像蒙羅麗沙的微笑一樣,當你感覺到神與你同在時,臉上就會泛出那種微笑,有時我會這樣幻想。

范寧醫生
毋忘愛主席

我第一次看,我也未知之前的評語如何,但我最大的感受是我自己雖然是醫生,好認同當中所講,不是所有事可以醫生幫到一個病人或者感受到痛苦的人。我希望這些電影可以在香港的市場出現,尤其是社會這麼紛擾,大家只是考慮到自己。其實剛才那位媽媽,她也是很專注為自己的女兒醫病,她也忽略了丈夫,忽略了周圍其他人,也忽略了其他人對她的幫助,但到最後她可以感受這事,重新再上路。我覺得這是每人都要記住和把它實踐。

溫偉耀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
神學院兼任教授

我覺得這部是我看這麼多電影,在福音電影來說是最好的一部!他很直接,但也給你的感覺很真實,有血有肉,一點也不很高調的東西解決問題。這部電影是我所見最好關於信仰的電影,請你多多支持,帶很多朋友觀看!

Joe Wong
華興文儀集團董事

當一個人即使再有信心 ,他都會面對自己的失落 ,面對孤獨 。這套電影讓我們看到 ,身邊有很多人 ,上帝會透過不同的人去幫助自己 。特別還有它談到小朋友的神蹟 ,它很自然讓你感受到它的經歷 。我覺得這套電影很好 ,值得推薦給親戚朋友!希望大家不好錯過 !

陳偉豪
Amenpapa創辦人及執行董事

絕對會推薦這電影給其他人看,這電影實在太棒了,我不知道原來可以帶同小朋友入場,我立刻跟太太說,不如下一次帶同大兒子和女兒一起來!

譚文鋕

在這裡我希望多些觀眾看這部電影,能夠在戲中受到感動。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有意義,無論是各方面的從信仰這方面或者愛那方面,就算是基督徒,他們如何看神蹟,很多反省!我呼籲大家盡量買票入場看這部很有意義的電影,希望大家支持!

張瑄洺

我邀請來看電影的朋友,大部分都有小孩子,覺得這電影可以推動一下他們,因為父母不容易做,亦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子會生病。但無論我們的將來會否有苦難,都希望我們有信仰、有信心去仰望主,相信主無論順逆,都跟我們在一起。

吳碧君

我覺得神很奇妙,給予我們這麼多奇蹟,既然有人願意分享自己的奇蹟,我們應該去支持他們,多收看關於他們的故事。

Joan Lau

畫面最深刻的是媽媽對她女兒患病時那份信心、堅持。這套電影帶給我的反思和提醒是雖然生命不是天色常藍,但最寶貴的是神永遠與我們同在,只要我們懷著信心,便不需要懼怕。

歐先生

我覺得這部電影值得邀請人來看,因為它能給人們一個信息,就是這個世界是奇蹟,很多東西是有奇蹟的。

觀看訪問

Kentson Leung

片中很多幕都令我覺得感動,我一邊看、一邊覺得被電影帶著走,感覺世界真有神蹟,給我最大的啟發是做人最重要有信仰,或者對所有事都有信心。看過這齣戲,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我會極力推薦這齣電影給朋友觀看。

Heidi

我的感受就是戲中的母女角色好像跟我調轉。因為我媽媽在去年農曆年發現第四期腸癌肝癌,但神會藉此安慰我們,陪伴我們,我們得平安,在任何困境或委屈之中都能安然度過。

觀看訪問

羅玉賢

因為我覺得剛才電影的手法很自然,而且本身改編自真實故事,對於一些不太相信甚至懷疑信仰的人,如果他看了,我想會加強他對信仰的信心。

雷素嫺

最感動的是信心,因為當你遇到困難時,可能真的會沒了信心,但繼續憑著信,是真的會有奇蹟。我自己親身經歷過,我跟先生想傳福音,曾經辦了間童裝店,兩年內賠光了,以為自己已經一無所有,我們亦曾問神,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失去了所有東西?身邊的基督徒都會好奇,我們是否做錯了甚麼?好像電影中那一幕,是不是有犯錯?有犯罪?但在最後階段,神給了我們更大的奇蹟,讓我們去到丹麥,有人聘請我先生到丹麥工作,這是很大的祝福,完全超過我的所想所求。

鄭樂孜

我跟家人傳福音都有一段時間,今天都帶了爸爸和姑姐來,都希望他們會因為這電影而決志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