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傳聲筒—8個特色

4

自「幸福傳聲筒」時段在新城財經台播出後,影音使團陸續收到
由香港及海外聽眾的查詢。來電的聽眾除了與我們分享他們在病中的
需要及禱告事項,當同工告之「幸福傳聲筒」除了是電台節目,
更是一部MP3機時,他們更表示希望擁有一部或
用來送給有需要的朋友。
來電朋友對「幸福傳聲筒」這個關懷項目非常感興趣之餘,
也提出很多疑問,如「幸福傳聲筒」MP3機的出產時間、
用法、內容、分發點等等。就讓我們為大家拆解8大疑團,
讓大家對「幸福傳聲筒」有進一步的了解!


3

問:新城財經台的「幸福傳聲筒」節目時段與「幸福傳聲筒」MP3機有什麼不同?

答:新城財經台的「幸福傳聲筒」是由影音使團與新城財經台合作的電台節目,14位有不同病患經歷的嘉賓分享如何靠着信仰在苦難中找到真正的「幸福」;「幸福傳聲筒」MP3機則是一個十字架形狀的播放器,除了載有新城財經台14集節目外,更有基督教詩歌、牧者對生死病患的福音信息、經文朗讀及聖經小故事等等,共約18-20小時的節目,目的是希望把由上帝而來的安慰及幸福聲音傳送給每顆有需要的心靈。

 

問:如何可以取得「幸福傳聲筒」MP3機?在哪裏可以買到?

答:「幸福傳聲筒」MP3機是非賣品。這是一個攜手傳愛的項目,部份內容及詩歌是由不同的志願團體、機構及個別人士支持,而MP3機的硬件開發費用是由影音使團全力支持。有感動支持這個項目的朋友,可以支持MP3機的硬件成本,以每部港幣200元的形式認獻,更可選擇自己擁有或轉贈MP3機給有需要的人。

 

問:「幸福傳聲筒」MP3機有什麼特別功能?

答:為了方便使用,我們特別裝設了一個自動播放功能,只需按一個特別的按鈕,所有內容會自動播放及重溫,免卻有些病人需要選取內容的步驟;喜歡選聽節目的朋友,MP3機也設有選聽功能;此外我們更裝有錄音功能,方便使用者的親人或朋友隨時錄下心底說話,與病患者互傳心聲,發揮「傳聲筒」的功能。

 

問:「幸福傳聲筒」MP3機是用乾電或是濕電呢?

答:為了方便在不同場合使用,「幸福傳聲筒」MP3機只需一粒3A乾電池便可啟動。

 

問:MP3機有沒有附設掛頸繩?

答:基於安全原因,「幸福傳聲筒」MP3機只備有短的手繩及配置一個小袋子,方便使用者攜帶。

 

問:怎樣才可成為受惠單位?

答:「幸福傳聲筒」是一個關懷項目,目的是希望與有需要的朋友在苦難中同行。如果是獨居長者、傷殘、綜援人士,或低收入家庭,都可以申請成為受惠單位,申請者只需致電影音使團「幸福傳聲筒」查詢熱線2209 6288或8100 8012與我們的同工聯絡。

 

問:若我參與認獻,何時會收到「幸福傳聲筒」MP3機?

答:我們預計在2016年的2月內完成所有內容錄製工作,於3月底,復活節前開始安排分發;於4月份更會配合「生命天使義工」的探訪,把傳聲筒送給有需要的家庭,傳動幸福。

 

問:我也有興趣參加「生命天使義工」的探訪工作,可以怎樣申請?

答:「生命天使義工」由影音使團成立,目的是希望以基督的愛與有需要的心靈同行。所有關顧同行的探訪工作都需要有基本的關懷技巧及心理準備,因此有感動參與「生命天使義工」探訪工作的朋友,必須先報名「生命天使義工」課程。課程由不同範疇的專業講員主講,有興趣了解課程也可致電2209 6288,查詢電郵:lovepassiton@media.org.hk。

 


按此重溫新城財經台「幸福傳聲筒」電台節目

按此瀏覽「幸福傳聲筒」官方網站

按此奉獻支持「幸福傳聲筒」關懷行動

「幸福傳聲筒」其他查詢:
電話:2209 6288
電郵:lovepassiton@media.org.hk

CTV

分 享 連 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