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

« All 活動

  • This 活動 has passed.

《鋼鋸嶺》公開佈道場

2016-12-18 @ 16:30:00 - 19:00:00

poster_low

《鋼鋸嶺》

真實見證 震撼人心

《鋼鋸嶺》是根據二次大戰美軍戴斯蒙杜斯在沖繩島戰役的真實故事所拍攝,將於12月1日在香港正式上映。故事主人翁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嘉菲 飾) 是一位良知反戰者,因虔誠信仰承諾永不殺人,但他於二戰期間自願報名加入美軍當上軍醫。在從軍期間杜斯不願參加訓練和接觸武器,令他飽受同僚的排擠,更認為他是大家的負累,希望可以將他逐出軍隊,但杜斯沒有放棄,並和所屬部隊派到沖繩參與別名鋼鋸嶺前田高地攻略戰,他在面對激烈炮火的情況下仍然堅持不拿武器,就算部隊下令撤退,他卻獨自留在前線,憑信念多次來回戰場,徒手將75位戰友由鬼門關拉回來,這個不顧危險的人道舉動令他在戰後獲杜魯門總統頒發榮譽勛章。

活像基督的身影 救得一個得一個

作為基督徒,我們的信仰到底有多實在?故事主人翁突顯了他對信仰的堅定,不論坐牢、被迫害、被嘲笑、被打也奪不走他跟神的獨特關係,在眾軍隊都撤退的時候,他卻留下救人,還一邊救一邊祈禱說:「神呀!求你讓我多救一個!」。這就好像基督的身影一樣,上帝道成肉身為著拯救靈魂;電影中的信息—­「救得一個得一個」,正是這份逼切,更值得我們反思,加速推進我們實踐福音使命。


《鋼鋸嶺》公開佈道場

日期﹕12月4日 (日)
時間﹕下午4:30
地點﹕PALACE apm (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6樓 L6-1舖)
分享嘉賓:小金子女士 (喬宏太太)
票價:HKD 90

 

日期﹕12月10日 (六)
時間﹕下午3:30
地點﹕嘉禾荃新天地 (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2期1樓121舖)
分享嘉賓:梁永善牧師 (基督教銘恩堂創堂牧師)
票價:HKD 100

日期﹕12月18日 (日)
時間﹕下午4:30
地點﹕PALACE apm (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6樓 L6-1舖)
分享嘉賓:李耀輝先生 (前駐港英軍體能教官)
票價:HKD 90

按此網上訂票

按此觀看預告片

團體包場查詢:2209 6280

明細:

日期:
2016-12-18
時間:
16:30:00 - 19:00:00
活動 Category:

主辦人

影音使團

地點

百老匯PALACE apm
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6樓 L6-1舖
香港, 香港
+ Google 地圖
電話:
22096280
網址:
http://www.media.org.hk/miraclesfromheaven/
Please wait...

訂閱影音使團電子通訊

我們會向您發出電子通訊,以提供我們的活動消息及收集意見。
Social media & sharing icons powered by Ultimately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