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四十天禱告的前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相信並感謝上帝垂聽眾肢體為影音使團的代求,並按照祂無比的豐富與信實將諸位的禱告成就在影音使團當中。我們在此向眾肢體獻上深深的感謝,義人所發的禱告真的是大有功效的!

目前,影音使團正在進行大搬遷,由鴻圖道19號搬到鴻圖道1號,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邀請諸位來參與「四十天禱告守望大行動」,繼續以禱告來支持我們。從今日起,我們將每日發出一篇禱文,同時也介紹影音使團事工及場地運用的40個重要部分,您也會在禱告中更深入的了解影音使團。盼望藉著禱告,宣告主耶穌掌權,將影音使團及鴻圖道1號再次全然交給上帝!

此刻,影音使團已經整裝待發,向著神所賜的應許之地,邀請眾肢體一起,帶著禱告的心,出發!

謹祝
主恩常祐!

主內 您的弟兄


 
 
 

影音使團 總幹事
袁文輝 敬啟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