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天 禱文 – 《決志之凳》300個影院座位

我們與 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祂的恩典。因為祂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祢。」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哥林多後書6:1-2

在影音使團的鴻圖道1號基地中,有一個可容納300人同時觀看福音電影的場地,在那裡有300個座席。這300個座位,每一個對我們都很重要,因為每當有人坐下的時候,就預備了讓神的救恩臨到他生命中的美好機會。當我們為著每一場聚會,向教會、機構、學校、向街坊四鄰發出邀請的時候,我們相信是神透過祂的僕人親自呼召屬祂的百姓,從世界中分別出來歸向祂!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憑著歡喜的心來到祢的面前,因我們深知祢悅納了我、搭救了我!然而,還有多少人流離失所在神家的門外,舉目向田觀看,莊家都已經熟了。主啊,求祢點燃我心裡的火,不住的為失喪靈魂代求!求祢使用影音使團,也使用我,向世人不斷的發出神國的邀請。求祢真理的聖靈大大的充滿這個影院,親自按手在這300個座位上,願每一個來到祢面前的人都蒙祢的揀選,願意接受祢的福音,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增給我們,使影音使團得人如得魚!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尊名,阿們!


今天,試想如果上帝也在我的生命中擺設一場300人的座席,在我這裡,有多少位置是滿的?有多少位置是空的?彷彿聽到上帝的呼喚:「人啊,你在哪裡?」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