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推薦

音樂教育家陳遠嫻訪問

陳遠嫻 – 音樂教育家

一開始的時候,歌劇的部份很感動我,很有名的歌劇。接著的內容也很感動人,我想我會再去多看一次或兩次,我覺得值得邀請更多朋友去再看。
觀看訪問片段→

高音歌唱家謝芷琳訪問

謝芷琳 – 高音歌唱家

北角衛理堂詩班指揮

曾經在十幾年前,六十五歲的首次音樂會前,我已經感到失聲了,後來是上帝救了我,給我恢復了。我今天看到這個電影非常感動,也給我一個鼓舞,給我鼓勵,應該要永遠站在這個舞台上,為主而唱,讚美主 永遠讚美主,歌頌主。
觀看訪問片段→

香港中華聖樂團主席楊伯倫訪問

楊伯倫 – 香港中華聖樂團主席

世界華人基督教聖樂促望會名譽主席

我一個人、一個力,是不夠的,我們要聯絡身邊的人,擴大各方面去宣傳,因為這是不是做廣告,而是一個很大、很好的傳福音,學習耶穌的機會,不要失掉它。
觀看訪問片段→

楊伯倫太太訪問

楊伯倫太太

侍奉上帝的人,時常都會遇到很多挫折和攻擊。如果好像男主角失了聲,不可以再繼續唱歌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好像電影說,我有心唱歌,想為上帝工作,靠著上帝的能力,你要再次爬起來,用心獻給上帝。不可以放棄,繼續堅持,上帝會給你更多的恩典。
觀看訪問片段→

作曲家陳健華訪問

陳健華 – 作曲家

我想不到,在亞洲也有這麼好的歌聲,這麼好聲音,對我來說電影最感動的,就是每個人都要準備自己的能力,將自己可以做的事做出來,不論小大都好,都要盡他自己的能力拿出來。
觀看訪問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