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生命焦點 為上帝再創高峰
《上帝的男高音》電影佈道運動


行動一 《上帝的男高音》電影慈善優先場及公開佈道場

影音使團將在5月12日假嘉禾海運戲院舉行《上帝的男高音》慈善優先場,及分別在5月16日及17日假AMC又一城戲院舉行公開佈道場,以喚起全港關注。此外,全港、九、新界共十多間戲院參與包場行動,特設分享時間,供教會及機構包場舉行電影佈道會,透過電影中寶貴的信息作出分享。 公開佈道場→

行動二 《上帝的男高音》戲院包場佈道會

與全港教會結連舉行戲院包場佈道會,策略性規劃佈道會內容。現邀請教會加入,查詢請致電電影包場佈道會專線:2209 6280。 包場申請→

行動三 製作裴宰徹真人見證《尋回生命的焦點》

韓國基督徒裴宰徹被美國《時代雜誌》譽為「百年一遇的好聲音」。裴宰徹發現罹患甲狀腺癌,手術後聲帶嚴重破壞,終結了歌唱生命,最後在患難中尋回了生命的焦點,明白自己的舞台原來是屬於上帝的,其後更奇蹟地於2008年底成功在日本重返舞台。「創世電視」亦會遠赴日本拍攝裴宰徹的真人見證,記錄上帝如何帶領他回歸純真,由零開始,在經歷痛苦之後,憑對上帝單純真摯的心,到今天成為上帝的男高音,向全世界唱出這個不可能的恩典。

行動四 建立《上帝的男高音》事工資源網站

建立《上帝的男高音》事工資源網站 網站除了有《上帝的男高音》電影簡介、解讀及真人主角的見證與訪問片段,更有世界各地的讀者和觀眾的感受及個人見證。 事工資源網站→

行動五 《天國好聲音》見證系列

音樂有跨國界的感動力量,裴宰徹運用他的好聲音為上帝唱出感動人心的歌曲,同樣有不少華人的基督徒唱作人發揮恩賜,為上帝而唱。《天國好聲音》的見證嘉賓包括《中國好聲音》天才少女李文琦等歌手,向觀眾展現他們悠揚的生命見證。

行動六 《天使心》月刊解讀專輯

《上帝的男高音》透過裴宰徹的經歷帶出寶貴的信息—上帝給我們的磨煉不會過於我們所能承受的,而當逆境過去,得著總會比困難多。《天使心》月刊特別就《上帝的男高音》製作解讀專輯,透過文字讓人更明白上帝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