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穌哥Show」棟篤笑爆笑連場 觀眾反應熱烈

「穌哥Show」棟篤笑爆笑連場 觀眾反應熱烈

「影音使團」特假香港大球場加演一場 以娛廣大市民

非牟利基督教影音製作機構「影音使團」於6月24及25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公演之四場「穌哥Show」大型棟篤笑經已完滿結束,入場人數超過2萬8千人,為「影音使團」即將創立的全港首個福音電視台籌得首筆善款。主持人林以諾牧師及一眾演出的演藝人岑建勳、鄭子誠、張崇基、張崇德、楊羚、劉美娟、梁小冰及李健達在會後感謝所有支持「穌哥Show」的熱心人士。

會上,「影音使團」創辦人兼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多謝廣大市民的支持,4場門券於6月11日已全部售罄。為答謝廣大市民的支持,「影音使團」將於8月20日假香港大球場加演另一場大型棟篤笑,名為「穌哥救地球」,除台柱主持林以諾牧師外,還邀請多位城中著名歌、影、視藝人擔任表演嘉賓,實行以笑聲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共同建立一個和諧而親善的社會。
袁先生表示:「影音使團」計劃籌建全港唯一24小時播放的福音電視台,透過多種傳真寫實、題材正面而且富教育性的原創或精選資訊及娛樂節目,從而啟發觀眾箇中的真理和意義。為籌集更多善款,「影音使團」將舉辦一連串的籌款活動,除7月23日在沙田城門河畔舉行的大型籌款步行及8月20日舉行的「穌哥救地球」外,尚有於十月及年底即將舉行的多個電影首映禮等,務求令「創世電視台」能早日首播,實現全港每一位市民追求純真完美的理想世界之夢想。

袁先生並表示:「參加7月23日步行籌款除有機會取得「穌哥救地球」棟篤笑門券外,尚有機會獲得豐富禮品,如限量珍藏紀念品、可口可樂珍藏紀念品、鈦合金三合一『東方紅戰鬥太空站』及蜀山2080太空飛船等,我們並歡迎各界以集體認捐的方法認購門券。」

各界如欲資助「影音使團」或查詢有關籌款活動,請電熱線1832399或客戶服務部2209 6188。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天使之城、生命 fit人、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 「基督2000」 及 「神光2000」、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天使之城」電影原聲大碟 ─ 天使之歌、生命 fit人電影原創歌曲精選等。其中「生命 fit人」獲提名金馬獎最佳電影女主角與金紫荊最佳男配角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