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穌哥救地球》巨型棟篤笑佈道會

《穌哥救地球》 巨型棟篤笑佈道會 載譽歸來

《穌哥救地球之後》10月7 – 8日笑聲震大學會堂

非牟利基督教影音製作機構「影音使團」繼八月二十日於香港大球場成功舉行巨型福音棟篤笑 – 《穌哥救地球》之後,由於反應熱烈,超過三萬張門票搶購一空。由於大球場的音響管制及當日天氣炎熱,以致講員訊息亦受影響。因此,鐵定於十月七日(三時及七時半)及八日(三時正)假大學會堂加開三場棟篤笑佈道會,名為《穌哥救地球之後》。

屆時,林以諾牧師將繼續以風趣幽默手法,務求令到在場人士在笑聲中探討末世的各種現象。除原有講道訊息內容外,將會加添更多新的元素,還邀請了多位城中著名歌、影、視藝人擔任表演嘉賓。吸收了上次假香港大球場舉辦的經驗,今次《穌哥救地球之後》將以更佳的場地、更舒適的環境、更高漲的氣氛及更近距離的接觸,令穌哥效應更能發揮。而原定舉行之「穌哥新人類培靈研經大會」將改為十月八日晚上七時半的「穌哥優勝之道分享會」,門票將免費派贈予在「穌哥Show」及「穌哥救地球」決志之人士,少量門票亦歡迎公開索取。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先生表示:「”穌哥”系列的佈道會是我們籌建全港首個慈善福音電視台—『創世電視台』的重點節目之一,接著我們會舉辦大型福音電影–『啟示錄之末世終極密碼』籌款活動,希望各界朋友踴躍支持。」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天使之城、生命决fit人 、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基督2000」、「神光2000」及即將於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天使之城」電影原聲大碟—天使之歌、生命决fit人電影原創歌曲精選等。其中「生命决fit人」獲提名金馬獎最佳電影女主角與金紫荊最佳男配角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