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限 唯愛是無限 以新的音樂演繹 以平靜的心歌頌 –《愛無限》

由非牟利基督教機構「影音使團」出品的《Eternity 愛無限》音樂專集,由七人組合 – – eternity 傾力演繹,收錄了新作《Eternity》、《愛無限》、有線電視節目 — 《基督2000》主題曲及多首重新演繹的經典詩歌,如《耶穌是我的知心友》及《微雨裡》等。

《Eternity 愛無限》是eternity 組合踏入十五周年的全新作品,誠意獻給每一位支持原創音樂的朋友。碟中共收錄了十一首全新及重新演繹的歌曲。除此之外,隨碟更附送一隻伴唱版CD,讓大家在家中亦可一嚐以歌聲去感受「愛」的無限。

eternity,一隊成長於一間小型教會的樂隊,在這「細家」中培育使命,不知不覺間,已經十五年了。先後參與過多次基督教音樂盛會及比賽:「92年齊唱新歌歌唱大賽」合唱組冠軍、「95年新天地歌曲創作及歌唱比賽」合唱組冠軍及亞軍、「97年齊唱新歌歌唱及創作比賽」合唱組冠軍等等。
eternity成員包括:劉港源(Gary)、霍鳳冰(Serena)、林劍業(阿B)、陸惠坤(Emily)、劉美施(Macy)、黃景文(Lucia)及林綺玲(Elaine)。

這張專集是影音使團的嶄新製作,透過這些流行曲旋律創作的「基督教情歌」,將「愛」的感覺表露出來,不論聽眾是否基督徒,盼望大家都能尋到一份真愛。

本大碟於即日起可於各大唱片公司,影音使團及影音使團專門店購買。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天使之城、生命fit人 、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基督2000」、「神光2000」及即將於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天使之城」電影原聲大碟—天使之歌、生命fit人電影原創歌曲精選等。其中「生命fit人」獲提名金馬獎最佳電影女主角與金紫荊最佳男配角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