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大戰迅速爆發? 是否應驗聖經末世預言?

中東大戰迅速爆發? 是否應驗聖經末世預言?

突破刀劍悶局  影音使團以科幻加靈界影像震撼漫畫界

漫畫週刊《啟示錄異象世紀》強勢推出 

                                                                     

二十一世紀人類歷史上空前吊詭的世紀,科技高速發展,甚至有超越自然的趨勢,戰爭及天然災難頻生,有人稱之為「末世的年代」。但在這充滿未知數的歷史轉捩點,非牟利機構「影音使團」與漫畫界傳奇人物劉定堅所創辦的「自由人」合作製作一本福音漫畫「啟示錄異象世紀」

依據聖經中《啟示錄》、《但以理書》及《馬太福音》內有關末世的描述及預言,透過強烈的連環圖故事技巧,並配合新世紀時局發展的趨勢,向世人揭開聖經末世論終極訊息的真意及從中帶出對末世的正面盼望。這本首次將啟示錄內容形象化顯現的書,相信必能震撼整個漫畫界,帶動一股末世熱潮。

故事內容:第一期的內容將會配合荷里活末世福音電影『啟示錄之末世終極密碼』(The Omega Code)的情節。

故事講述「聯合國特種調查隊」隊長 凌志良博士獲猶太人尼加多拉比邀請到亞洲商討他於研究末世中得到的突破性發展,尼加多拉比並預言東方將有驚天大地震。果然,台灣發生九級地震,凌博士與隊員到達後發現台灣民眾人心惶惶,邪靈迷惑人心。凌博士終與尼加多拉比見面,並從中得知有關美國的預言及有關「敵基督」的事,突然發生第二次地震,尼加多拉比被殺。凌博士何去何從,他又怎去解開末世之謎 ?! (第二至四集將為讀者解開末世各種異象之謎)

其他內容更包括:末世時的世界變化,全世界十億信徒一夜被提升天,完全消失於地球,敵基督出現、假先知出現、無數災難降臨,以及人類最後一戰之「哈米吉多頓」大戰等。

只係漫畫咁簡單?「啟示錄異象世紀」不止在題材方面創新,更於內容方面突破市面一般漫畫的框框。漫畫將會一書兩冊,一冊是漫畫「啟示錄異象世紀」,另一冊是多元化末世資訊雜誌「創刊號」,將基督教文化融入社會潮流文化之中。

「創刊號」內容包括:

  • 專欄「末世之迷」--邀請了楊牧谷博士解釋末世預言和現象
  • 專欄「末世奇聞」--由王一平博士提供有關末世時代有趣的奇異資料
  • 「啟示錄傳奇」嘗試以圖畫將「末世」形象化,以高水準的圖譜加上註釋,務求令到讀者體驗末世的震撼。
  • 電影「啟示錄之末世終極密碼」The Omega Code製作花絮
  • 電視節目「末世天機」評論及分析最新時事與末世關係
  • 「超時空祈禱室」同你一起經歷祈禱的力量

不單止開創先河,更可以說是一本有關「末世」的工具書。內容之豐富,不論對有沒有信仰的你,同樣吸引!      

重有乜好野:每期「啟示錄異象世紀」均隨書附送末世系列精品。第一期將送出「末世迷情 時刻警醒」--The Omega Code 手錶,手錶以時尚Cyber感覺為設計重點,而隨錶更附有一隻全城熱話抗議濫用複製技術的「生化胚胎複製人」模型。精品既實用亦有提醒世人末世將近之作用。其他獨特的精品將陸續隨每期漫畫推出。密切注意!    

書名:    

主編/創作: 

監製:    

美術製作:

出品:

定價:

印刷:

啟示錄異象世紀(共出書四期)

(十一月十六日起連續四期出版)

劉定堅

袁文輝

自由人出版集團

影音使團

每本十五元正(漫畫)

精裝版:每本四十五元正(漫畫+精品)

每期印刷20,000

全彩、書紙 (每冊超過五十頁)

使團簡介: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天使之城、生命决fit人 、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基督2000」、「神光2000」及即將於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上帝聽禱告」張祟德首張個人大碟,收錄多首新舊經典金曲、樂隊「Eternity」十周年紀念大碟以及生命fit人電影原創歌曲精選等。其中「生命fit人」獲提名金馬獎最佳電影女主角與金紫荊最佳男配角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