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Ω”出的“Ω”手錶 ?! 核突複製人係人唔係人 ?!

此Omega (Ω)不同彼Omega(Ω),此錶名為”The Omega Code 手錶”, 乃由影音使團出品,為配合即將於十一月十六日同期推出的荷里活級電影—“The Omega CΩde”「啟示錄之末世終極密碼」及漫畫週刊「啟示錄˙異象世紀」連「創刊號」基督教潮流文化雜誌(一書兩冊)。

沒有了鋼帶或潛水功能;更沒有James Bond的推介。它有的是:Cyber時尚的設計,銀色Spoon形膠錶帶、黑色錶面加上銀色跳字,絕對襯哂時下年青人追求時尚輕便、有型有款的形象。唔需要鋼帶增加身上的負荷,全錶只重約30g;唔需要潛水功能,只因咁型的錶你會帶著去party威威而唔係去潛水;更加唔需要James Bond的示範,皆因只要你自己帶上就會創造出自我風格。

隨錶更附有一隻帶有「抗議濫用複製技術」意義的「生化胚胎複製人」模型,集”核突”及”可愛””蛋”滿足多個願望。

要得到此精品,只要到各大書報攤購買「奇異珍藏版」的漫畫週刊「啟示錄˙異象世紀」連「創刊號」Box Set。每套以超值價HK$ 68發售。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