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愛動聽」 故事真人何萬鴻來港親述經歷

心理學報告指出:人生中最大壓力的處境乃是喪失配偶

他 ~ 面對愛妻離世,卻對生命充滿盼望。

一個感人至深的真實故事:「生命因愛動聽」

故事真人何萬鴻來港親述經歷

改編自澳洲華人的感人經歷,由影音使團製作的誠意電影「生命因愛動聽」(Life is a Miracle)將於53日於各大戲院公映,現實故事中的男主角何萬鴻於426 51日遠道由澳洲來港,分享面對其妻離世的感受,盼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及安慰有需要的人。

「生命因愛動聽」故事取材自一對從香港移民到澳洲的新婚夫婦,郎才女貌,愛得甜蜜。可惜惡耗傳來,妻子Tracy發現患上癌症。自此之後,工作轉變,容貌轉變,但「愛」從不改變,反愛得更深。Tracy在最後的日子憑「愛」去幫助其他受「絕望」折磨的癌症病患者,使他們知道「好景不常,但希望常在」。

而丈夫萬鴻對妻子不離不棄的愛,最是令人感動!萬鴻放棄了他高薪厚職的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妻子。在這段患難的日子裡,萬鴻無論在精神上或生活上,都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妻子,直至妻子離開那一天。

萬鴻對妻子的愛並沒有被時間沖淡,今日,他走遍澳洲、加拿大及香港,為的只是希望達成妻子的遺願,將美好的故事給世人看到。讓看的人都知道只要有愛和希望,再沒有甚麼值得害怕。

我們備有大量珍貴資料圖片及電影劇照,如欲安排專訪,請與我們聯絡及預約:

專訪人物

在港日期

何萬鴻(現實中Tracy的丈夫)

426 – 30

關信輝 (<生命因愛動聽>導演、編劇)

袁文輝(<生命因愛動聽>監製及影音使團總幹事)

電影簡介:

「生命因愛動聽」(Life is a Miracle) 是<天使之城>~喬宏遺作的延續編,此片由真人真事改編,全片於加拿大取景。本片由陳松伶(飾演Tracy)、郭耀明(飾演萬鴻)、楊群、小金子(喬宏太太)、歐念慈(加拿大華裔小姐亞軍)、麥基、盧業瑂、周國麟及楊群太太傾力演出。

「生命因愛動聽」絕對是2001年值得推介的誠意電影。

53GV旺角  AMC又一城  UA沙田  灣仔影藝  銅鑼灣紐約 隆重獻映   

使團簡介: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自成功拍攝<天使之城>及<生命fit人>後開始受到電影界注視,其他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基督2000」、「神光2000」及於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上帝聽禱告」張崇德首張個人大碟、樂隊「Eternity」十周年紀念大碟以及生命fit人電影原創歌曲精選等。其中「生命查fit人」獲提名金馬獎最佳電影女主角與金紫荊最佳男配角獎。

各界如欲資助「影音使團」或查詢有關籌款活動,請電熱線2209 6188或瀏覽影音使團的網址: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