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愛動聽」Life is a Miracle

「生命因愛動聽」Life is a Miracle

票房冠軍的福音電影 全港基督徒集體推動

以信念及誠意創造全城震撼的動人神蹟

由影音使團製作的福音電影「生命因愛動聽」,雖然上映首週只有6間戲院上映,但上畫4天已連續多天登單日票房冠軍,第5天累積票房已衝破100萬,足可以與任何荷里活大片媲美。

除了誠意的感人製作外,透過教會的大力推動及基督徒的參與,此片所帶來的效應打破了社會一貫對福音電影沉悶說教沒有票房保證的偏見,反而創下電影票房神蹟。由首週只有6間戲院上映,到第二週增至14間戲院播放,證明有誠意的基督教電影帶出的不單是福音訊息,更帶出了每個人也在渴求的真愛,反映出社會對這種勵志信息的渴求,藉此沖淡暴力色情充斥的電影文化。

影音使團乃非牟利基督教機構,旨在透過電影電視等大眾傳播媒介把好人好事的訊息傳播,由於拍攝資金龐大,定於五月十三日於沙田城門河舉行名為「感動的心」步行籌款,藉以支持將來製作更多高質素的製作。屆時特別邀請了陳松伶及「生命因愛動聽」的導演關信輝作起步禮嘉賓,歡迎各傳媒到場採訪,協助推動及介紹本機構的工作。

感動的心步行籌款起步禮

日期: 2001513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地點: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11)

歡迎各傳媒蒞臨訪攝,現場更會獲贈「生命因愛動聽」真人版門票、天使BB三合一公仔及生命因愛動聽主題曲音樂盒一個。

電影簡介:

「生命因愛動聽」(Life is a Miracle) 是<天使之城>喬宏遺作的延續篇,此片由真人真事改編,全片於加拿大取景。本片由陳松伶(飾演Tracy)、郭耀明(飾演萬鴻)、楊群、小金子(喬宏太太)、歐念慈(加拿大華裔小姐亞軍)、麥基、盧業瑂、周國麟及楊群太太傾力演出。

「生命因愛動聽」的電影故事取材自一對從香港移民到澳洲的新婚夫婦,郎才女貌,愛得甜蜜。可惜惡耗傳來,由陳松伶飾演的妻子Tracy發現患上癌症。自此之後,工作轉變,容貌轉變,但「愛」從不改變,反愛得更深。Tracy在最後的日子憑「愛」去幫助其他受「絕望」折磨的癌症病患者,使他們知道「好景不常,但希望常在」。

「生命因愛動聽」第2週愛出一個奇蹟。

GV旺角  GV荷里活  GV青衣  AMC又一城  UA沙田  UA德福  UA黃埔

UA寶聲  UA東薈城  灣仔影藝  銅鑼灣紐約        

隆重獻映

使團簡介:

影音使團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著重關注人生及社會上不同的境況,並透過影音媒體帶出愛的訊息。影音使團自成功拍攝<天使之城>及<生命fit人>後開始受到電影界注視,其他製作的電影包括:地茂廚神、愛也許不易等;電視節目包括:於香港有線電視娛樂台播放的「基督2000」、「神光2000」及於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首創牧師棟篤笑「穌哥 Show」、音樂CD和錄音帶包括:「上帝聽禱告」張崇德首張個人大碟、樂隊「Eternity」十周年紀念大碟以及生命fit人電影原創歌曲精選等。其中「生命查fit人」獲提名金馬獎最佳電影女主角與金紫荊最佳男配角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