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突發 影音使團為「末世觀眾」之心靈伸出緊急援手

在全球傳媒焦點集中下,世人親睹一場世紀大災難之發生,震撼美國之餘也震撼了全世界,這種看來出自極度仇恨的「同歸於盡」恐怖行動,為現代文明帶來沉重打擊。種種驚人之場面,竟與古預言及後現代預測有著很多不謀而合的地方,這看來亦應驗了聖經中所記載的:「末世近了」,世人忐忑不安之心情可想而知,影音使團故作出特別行動,以安撫「末世觀眾」之動蕩心靈。

「災難突襲 — 末世觀眾」佈道影片

為教會而設,於舉辦佈道會或培靈會之用;內容包括剛目擊災難發生的楊牧谷牧師之訪問分享、剪輯自與美國恐怖災難不謀而合之福音電影「跨世預言」片段,並加插災難中僥倖逃生的見証者及牧者的屬靈分享,讓我們對現代人的安全與及何謂苦難中的平安感作出反思,在風起雲湧的動蕩年代,人如何維持高質素的生命使活得更有價值,把苦難化成祝福。

「末世觀眾啟示」特輯

由李碧心小姐及林以諾牧師主持,與一眾嘉賓,包括:黃超靈牧師及胡志偉牧師一同以基督教角度探討美國災難事件,為事件祈禱及作屬靈反思;並廣邀教牧同工(唐榮敏牧師、袁天佑牧師、馬國棟教士、黃常教牧師、楊望侯牧師、林津會吏、李錦洪先生)作出回應及屬靈分享;再配合「末世天機」之主題曲音樂MTV,帶出災難中的人生反思。

越洋專訪(聲音訪問)

包括楊牧谷博士身處美國紐約之親身體驗及直擊分享、現處於美國西雅圖的喬宏太太小金子與楊群以及身處加拿大的影音使團美加董事Andy對恐怖襲擊之回應。

Hour Of Power

美國教會(Crystal Cathedral Ministries)突襲後崇拜聚會影片,由Dr. Robert Schuller 主領聚會。

本地專訪(影片)

黃常教牧師(中華基督教會合一堂—馬鞍山堂)
楊望侯牧師(九龍城基督徒會)
林津會吏(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唐榮敏牧師(灣仔浸信會)
袁文輝(影音使團總幹事)
Belinda(超時空熱線中心經理)
李錦洪(時代論壇社長)
馬國楝(香港短宣中心總幹事)

超時空輔導及禱告熱線: 8101 2929 災難心理輔導

以上製作將在創世電視試播平台播放,歡迎使用寬頻網絡收看:www.media.org.hk;另將於9月23日(星期日)晚上7:00至8:00有線電視娛樂台播出「末世觀眾啟示」特輯,重播時段將為9月24日(星期一)下午1:00至2:00。如有關教會及機構如欲作佈道播放,請聯絡 佈道部同工 盧小姐安排放映事宜: 2209 6219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來迎接末世之來臨,為末世作好準備,共同跨過艱苦的日子!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