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預言 今日呈現

2001年9月11日,四部民航客機相繼被騎劫及撞落美國中樞,將繁華的大都會毀於一旦,是次恐怖襲擊之驚人場面,猶如近現代電影之橋段,卻又與古預言及後現代預測不謀而合,實在令人毛骨悚然。

2001年11月1日於灣仔影藝戲院,影音使團誠意獻上福音電影「末世啟示之反恐怖行動」,特藉此安撫現代人之動蕩忐忑與及悼念於是次災難中不幸喪生之死難者。

「末世啟示之反恐怖行動」是講述一個美國反恐怖分子專家在聖經預言與電腦陷阱當中的震盪經歷.Franco Macalousso佛朗哥 (Nick Mancuso飾) ── “拯救者”正施行奇蹟使地球免受核彈的蹂躪,因而成為聯合國的領袖,並想一統全球。然而一群”反對者”正阻礙他的計劃。”拯救者”為達目的要求反恐佈份子專家Thorold Store史東 (Jeff Fahey飾)進入特種部隊去追捕及消滅這”反對者”。 (Tony Nappo飾)和聰明但瞎眼的美女 (Carol Alt飾)去破解”拯救者”的一個神秘電腦虛擬程式。“拯救者”是否聖經中預言的敵基督?還是真正的「救世者」?時間越來越緊逼,人類的前途全繫於一線,到底史東能否破解這個電腦程式,拯救全球人類於水深火熱之中呢?

此片由影音使團在香港推出。本機構成立於1989年,是一個以影音媒體為發展重點的非牟利基督教團體,過去製作的電影包括:禁毒電影「當生命遇上生命」、「生命因愛動聽」、獲提名金馬獎fit人」、「天使之城」、「地茂廚神」、「愛也許不易」等。而電視節目則包括:亞洲電視播放的「超時空祈禱室」、於香港有線電視播放的「基督2000」及「神光2000」。

各界如欲資助「影音使團」或查詢有關籌款活動,請電熱線2209 6188或瀏覽影音使團的網址:www.media.org.hk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