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預言 今日呈現 〔Revelation末世啟示之反恐怖行動〕 傳媒及影評人優先場

末世預言 今日呈現

〔Revelation末世啟示之反恐怖行動〕

傳媒及影評人優先場

10月16日灣仔影藝戲院

由11月1日起,灣仔影藝戲院將獨家上映 – 末世啟示之「反恐怖行動」(Revelation),是繼去年The Omega Code後,影音使團再次把荷里活式福音電影製作帶到香港,讓觀眾有更多的選擇。

此片是一部驚世的末世系列製作,故事奇幻,情節緊湊,不容錯過。內容講述一個美國反恐怖分子專家在聖經預言與電腦陷阱當中的震撼經歷。核子戰爭展開,飛彈鋪天蓋地,數以百萬人無故失蹤;Franco Macalousso佛朗哥 (Nick Mancuso飾) ─ “拯救者”正施行奇蹟,使地球免受核彈的蹂躪,因而成為聯合國的領袖,並想一統全球;然而,反恐佈份子專家Thorold Store史東(Jeff Fahey飾) 發現疑點重重,為求追尋真相與失蹤妻女的線索,他聯同電腦奇才和聰明但瞎眼的美女去破解 “拯救者”的一個神秘電腦虛擬程式。“拯救者”是否聖經中預言的敵基督?還是真正的「救世者」?人類的前途全繫於破解這個電腦虛擬程式………..

傳媒及影評人優先場

日期 : 2001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時間 : 下午4時正
地點 : 灣仔影藝戲院
費用 : 全免 *座滿即止

如欲垂詢詳情或安排專訪及拍攝,請聯絡公關部Iris Cheung :2209 6212 / 8209 9388。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