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燦爛如煙花》楊牧谷牧師錄影見證分享會

《生命燦爛如煙花》楊牧谷牧師錄影見證分享會

《生命神蹟》福音影片分享會 帶你重溫楊牧谷牧師精彩的一生

《生命燦爛如煙花》楊牧谷牧師錄影見證分享會以及《生命神蹟》福音影片分享會將分別於2002年2月16日(年初五)及2月17日(年初六)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一)舉行,每日有3場,分別是下午3時正、5時半及8時正。

英國的愛丁堡對於楊牧谷牧師來說,是一個極具意義的地方;他於這裏開始委身事奉,於這裏被主接回天家。楊牧師曾說:「生命的神蹟的確如煙花,能叫身旁的人嘩然 – 當你願意讓生命迸出耀眼光芒的時候。」他的生命的確如此,耀眼的光芒不斷地迸出,直到最後一天!他一生鎖定生命的座標,尋找到可以奉獻終生的祭壇。影音使團製作隊於楊牧師息勞歸主後,迅速遠赴英國,由資深製作人羅恩惠小姐拍攝「生命燦爛如煙花」紀念專輯,透過舊地重遊和回顧、親朋摯愛的訪問分享、楊牧師生平愛好拾遺等片段,立體及詳盡地勾劃這位時代先知、勇者的精彩生平面貌。屆時由楊牧師生前曾出任顧問的基督教會活石堂(九龍堂)之歐醒華牧師主講,楊師母則將親臨現場作感人分享。

《生命神蹟》是一套跨越香港、台灣兩地紀念楊牧谷牧師的福音影片,由影音使團及新生命動力聯合製作,黎耀祥、王合喜、車婉婉主演,片長為90分鐘;故事內容主要環繞著一個鎖定目標、不成不休的殺手、一個決定「以終為始」地活一生的神秘人物、一個願意讓生命迸發耀眼光芒的牧師、一個以神的饒恕來埋葬不愉快的過去而又以積極人生觀來邀請傷心失意者重頭來過的地方,楊牧谷牧師生前的生活片段將穿插於影片之中,以反映出一個人的生命確實可以影響其他人生命,而且結果往往是意想不到的。

每張門票建議奉獻價為港幣40元,是日所有收入扣除開支將撥捐「楊牧谷紀念基金」,歡迎各傳播媒介能派員出席採訪及拍照。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