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愛的禮盒」 首次公開信主後生命改變的歷程

(2003年12月12日‧香港訊) 城中名嘴黃毓民一向予人勢不饒人,難以親近的感覺。對於社會上的大小事,都會不平則嗚。但最近,他改變了。近年發生的一連串天災人禍,間接地接通了他與神之間的天地線。他不但戒除了多年來的壞習慣及遠離誘惑,並努力地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基督徒。

在2003年5月「沙士」肆虐的某一天,面戴著口罩在電台主持節目的毓民,耳邊不斷傳來令人痛心的新聞,令他不期然感到無助和不安。毓民憶述:「眼看身邊的一切無奈地發生,而自己除了在節目裡評論外,根本甚麼都做不到。」深深感受到人的渺小及軟弱,毓民開始尋求心靈上的平安。「我自幼就讀於天主教學校,從小便認識神,不過一直都不相信。」在最徬徨無助的時候,毓民想起了小時候曾認識的神,於是每個星期上教會參加崇拜。「那裡是唯一一個地方讓我找到平安和喜樂。」就這樣,他決志信主了。

對於宗教,毓民有他自己一套的看法:「一般人信奉的宗教,都是希望天從人願的。只有基督教信仰,是講求人從天願。」

影音使團正製作第二輯《星光伴彩虹》見證系列,名為「愛的禮盒」。首集「黃毓民‧愛的禮盒」濃縮版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子夜12時半於無線電視翡翠台播映,而足本版亦安排於同日晚上10時半於創世電視(有線電視30台)播出。屆時林以諾牧師及李碧心小姐將於節目內擔任嘉賓,與毓民暢談他的信仰生命。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209 6188。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