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龍門陣》 三名嘴精彩討論 觀眾反應熱烈 決志人數約130人

(2004年4月7日‧香港訊) 一連兩場的《世紀龍門陣》已於4月5日順利舉行,三位名嘴鄭經翰、黃毓民及陳耀南闊別十一年,前天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聚首一堂,不談政治時事,只談人生論英雄。三人就「珍惜眼前人」、「真英雄觀念」、「自求多福」及「人從天願」展開一輪唇槍舌劍,讓在場合共約一萬四千名觀眾在人生的課題上啟發良多。

節目由著名傑出音樂家馮景禧以綱琴演奏揭開序幕,以香港中文大學宗教系副教授溫偉耀博士的信息分享及呼召結束,兩場決志信主人數共130人,將分別轉介予教會跟進。在節目中,三名講者除就以上四個課題作交流討論外,黃毓民更特別獻唱《偶然遇上的驚喜》,送給鄭經翰及其家人,盼望他們心中能充滿平安和喜樂。另外,當日出席捧場的名人眾多,其中包括蔣震、梁文道、鄭家富、曾展章、蔣麗萍、單仲佳、李永達、馮檢基、陳淑蘭、余若薇、毛舜筠及梁耀忠等。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