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票房報捷 《天作之盒》走勢凌厲進入第2週

訂座已逾220場包場計劃延至4月底

(2004年4月17日‧香港訊)電影《天作之盒》於復活節上映期間票房報捷,在上週四天復活節假期中累積票房達二百五十五萬,在同期上映電影中排名第四。自4月8日上映以來,陸續有不少教會及團體舉行電影包場聚會。其中,聖公會基孝中學於UA德福舉行了兩場電影包場聚會,共有450位學生出席觀賞電影。於影片播放完畢後,學校老師與學生一同討論信仰問題,更有不少學生當場決志信主。

在進入播映的第二週,仍有不少教會及團體加入包場計劃之行列,現已接獲220場訂座申請,繼續打破香港有史以來的紀錄。有見及此,我們將延長計劃至4月29日,讓更多教會及團體可參與是次傳揚福音及生命教育的好機會。

《天作之盒》由影音使團出品及製作。故事講述由蔡少芬飾演的女醫生Joanna,與飾演其夫婿的謝君豪的一段感人愛情,以無私及捨己為人精神感動人間。適逢SARS一周年,此電影再度勾起港人的回憶,充份表現人與人之間互相扶持、同舟共濟的精神。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