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回歸紀念日 《耶穌基督絕世之愛》VCD祝福自由行旅客

(2004年7月2日‧香港訊) 影音使團於七‧一回歸紀念日舉辦自由行祝福VCD免費派發行動,吸引大批遊客索取及詢問。影音使團昨日組織一行數十人之隊伍,前往旅遊熱點向遊客免費派發約三千張VCD,目的是向內地旅客表示關懷及歡迎,發揮香港人好客之道的精神外,亦宣揚積極進取愛的訊息。

去年第一次十.一黃金週內派發超過數千張VCD反應熱烈。今年影音使團再發動VCD免費派發行動,主題為「耶穌愛中國」,整個VCD派發行動由早上十時開始,至下午一時結束,在旅遊熱點灣仔金紫荊廣場和尖沙咀天星碼頭及星光大道一帶,向在場遊客派發《耶穌基督絕世之愛—精華版》VCD,現場反應熱烈,內地遊客接過VCD後均表示多謝,並對香港人的熱情款待深受感動。其中一男遊客說:「多謝香港人的禮物與祝福,我以前都有聽過耶穌的名字,現在很想認識多些。」另一男遊客說:「覺得宗教是自由的,什麼宗教都是導人向善,我會帶這張VCD回去看看。」

《耶穌基督絕世之愛—精華版》內容是透過四個耶穌身邊的人物,讓人認識耶穌的降生和救贖,並述說基督的愛為他們帶來的改變。《耶穌基督絕世之愛》電視電影系列將於四至七月「創世電視」獻映,VCD專輯亦於稍後隆重推出。

《耶穌基督絕世之愛》電視電影系列四大專輯簡介及電影分享會詳情
(歡迎自由行旅客參與,費用全免):
《木匠絕唱—耶穌的父親約瑟》:數度遭遇羅馬政府的逼害,約瑟仍持守著敬畏神的原則,最後終蒙神揀選,成為耶穌基督在地上的爸爸。他一生克盡當父親的責任。
聚會日期:28/8/04(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 講員:陳恩明牧師

《絕大震撼—觸摸主的多馬》:耳聽同伴講述、親自走過空墳墓的門徒多馬,仍無法相信耶穌從死裏復活,直至最後探過主耶穌手上的釘痕,多馬才甘心相信人子已從死人復活。
聚會日期:17/4/04(六)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播道會港福堂 講員:翁靜淳牧師

《絕地曙光—抹大拉的馬利亞》:一生遭人嫌棄的抹大拉馬利亞,前半生未嘗在人間領會愛的滋味,丈夫的遺棄、情夫的苦待,讓馬利亞痛不欲生,但她卻在最痛苦的時刻,與耶穌相遇。
聚會日期:14/8/04(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 講員:黃瑞君牧師

《絕命之吻—非常門徒猶大》:本生於富戶的猶大,一心追隨耶穌與羅馬政府對抗,可是事與願違,猶大有感錯投耶穌門下,遂策劃賣主的詭計。一個親咀的動作,成為賣主的記號。
聚會日期:25/9/04(六) 時間:晚上8時 地點: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 講員:梁家麟牧師

七‧一回歸紀念日 《絕世之愛》VCD派發活動,歡迎各傳媒朋友查詢,請聯絡:影音使團
公關及宣傳部Angela Kwan,電話:2209 6220,或電郵:angela@media.org.hk。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