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方舟城市宣教計劃」異象分享聚餐順利舉行

「生命方舟城市宣教計劃」異象分享聚餐順利舉行

分享嶄新展覽傳福音方式 配合馬灣方舟未來發展

同心進入宣教事工新一頁

影音使團於2007年,將透過創世電視、福音電影、《天使心月刊》、動物展覽及其他傳播平台,將「耶穌就是現代人的生命方舟」的信息傳播出去。影音使團將此異象向各教牧同工分享,於9月12日晚假帝京酒店舉行異象分享晚宴,近四百位教牧同工出席,一同進入城市宣教新一頁。

耶穌就是生命的方舟

有感現今我們香港社區正面對不同程度的衝擊:家庭的破碎、自殺的事件,傳媒正以不良的手法報道及塗毒我們的心靈。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分享上帝如何透過影音使團去展現祂的時間表,並回應社會的需要。在這兩、三年的時間,影音使團將會開展一段跨越文化的宣教方法。

上帝有祂的時間表

一個嶄新的傳福音理念,一種跨越文化的宣教方法,標誌著「生命方舟」的工程的開展。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一個聖經記載一樣大小的方舟將會在馬灣出現,這是上帝的時間。我今日要同大家分享一個訊息,就是『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來的日子也要怎樣』,因為洪水是上帝的一個憤怒傾倒在地面。生命方舟工程將會在07年開始,方舟目標在2008年出現,在這兩年之間的工作,我們有記錄片、有展覽、各式其式的主題,無非要為大眾提供一個傳福音的課題,最後將人帶到上帝的面前。」
一個集展覽、電影、電視的嶄新佈道方式

而上帝親自預備傳福音的團隊,在「生命方舟」的事工上合力。有資深基督徒傳媒人楊永祥先生的媒體製作配合,他亦期望這個結合展覽、電影、電視、媒體一同去做的佈道方法,能用內容去吸引人看,讓下一代認識方舟的理念。而在這個方舟工程裏面,則由基督徒藝術大師林旭輝負責設計的工作,他分享到其實摩西時代已經呼召藝術工作者。他指出:「當我看到現在這個時代所發生的問題,我也有很大的感受。在美國,有很多地方都有人想建方舟,但建不成,竟然在香港建得成,這是神的時間。」

由神親自選召的團隊

除了在設計、宣傳上需要團隊配合,上帝更選召大大小小的動物一同進入方舟,得到資深爬蟲學專家KK KWOK的幫助和意見,許多珍貴、稀有的動物都能找得到,KK更於當晚帶了一隻小動物與大眾見面,而在9月24日至10月10日更會舉辦全亞洲最大型的爬蟲動物展,各式其式且珍貴的雙頭、稀有動物將會展現人前,也藉這些雙頭動物讓人對宇宙創造有更深入的了解,體驗生命的奇妙,從而接受耶穌為救主,實為一個前所未有的傳福音方法,最重要的是帶出訊息,就是與上帝相遇。

走出恐懼 因為「愛裏沒有懼怕」

影音使團更在06年開展了「人生熱線影院」。頭炮探討抑鬱症的《隱形鬥室》反應熱烈。電影接觸了12,000人,帶領500人信主,超過800人慕道。承接《隱形鬥室》的好評,接力推出《愛裏沒有懼怕之恐懼森林》,人生熱線影院之執行監製Adrian 表示:「過去一星期我接觸過一些基層的人,例如吸毒、賭錢和那些有不良嗜好的人,我會問一個問題,誰去擁抱這些人?我在當中認識了一個人,他三十歲,吸了三十年毒,信主二十年,我有很深的感受,我覺得我們要去擁抱這些活在恐懼當中的人。」電影已完成拍攝的工作,亦請大家懇切紀念各項後期和宣傳工作,能夠帶出最合上帝心意的信息。

《天使心》月刊每期銷量突破一萬本

除了電影以外,亦有文字事工的配合。首次推出《天使心》月刊,這是商業市場唯一的基督教刊物,進入了 711 、 OK 、報攤、教會、學校甚至是惠康都會找到這份心靈的清泉。《天使心》月刊的策劃人關倩華表示:「六年前我進入影音使團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工作是要做一本《啟示錄異象世紀》為期十三期的周刊,很辛苦,我很想放棄的時候,有一個沒有信仰人,寫了 4 至 5 頁的信,我很感動,結果沒有放棄, 6 年後我再有感動去製作這本《天使心》月刊。」而神也差派了許多天使來到,在《天使心》月刊的出版上幫了不少忙。

其中一位就是《天使心》月刊編輯顧問吳思源,他在 1978 年亦曾經做了一本基督教雜誌,它的銷量達 36,000 本,這打破了基督教的歷史。他希望《天使心》月刊都能做到。文字的影響是無遠弗屆的,對人心的影響更是不能低估的。對於起初知道《天使心》月刊要推至 711 、 OK 便利店,市場推廣顧問 Terry 亦曾經很擔心,但看到《天使心》月刊在商業市場的反應,他也表示是神的工作,很感謝神。的確地,上帝正使用這些佈道工具讓更多人認識祂。

積極參與 成為我們的一員

藉著各項事工發展,最終目的也是要把人帶到上帝的面前。影音使團鼓勵教會或機構參與導賞團,並以奇妙創造為主題的「地上最強」節目及小冊子作為佈道資源,讓更多人明白創造的源頭,了解生命的本源。這一連串的事工正等待你的支持,你願意參與,並與上帝相遇嗎?

影音使團媒體及佈道高級經理林海呼籲各教會同心支持生命方舟及奇異爬蟲展的導賞活動。
葉錫安先生為當晚的感恩晚宴帶領詩歌敬拜,令聚會的氣氛推上高峰。
《天使心》月刊統籌關倩華、編輯顧問吳思源以及市場推廣顧問陳耀安先生一同為《天使心》月刊的出版而感恩。
場外嘉賓正魚貫入場,一同分享影音使團的異象。
當日有近四百位教牧出席聚會。
眾教牧同工一同出席分享影音使團最新的異象。
每位入場者均可獲得一個生命方舟襟章,是李志光牧師由以色列空運抵港。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