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藝齡感動見證 焦點改變生命 馬浚偉現身支持 進一步認識信仰

去年年底在澳洲車禍中受重傷的梁藝齡,分別於2月25日及3月3 日兩晚在「極速震撼大會」上與近千名朋友一起見證「重生」的奇蹟。首晚聚會裏,藝人馬浚偉更在百忙中抽空到場支持,並在會後表示自己聽到梁藝齡的見證分享後大受感動,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雖然現還未準備接受信仰,卻願意了解更多,認識更多,因為藝齡的經歷令他明白到人生主宰所給予的愛與希望。
當晚,梁藝齡在一眾《地球深度行III》攝製隊成員的深情分享後,甫一出場便已淚如雨下。她說︰「剛才唱的一首歌《以馬內利》就像我一生的寫照,我不過是個平凡人,即使是藝人也沒有甚麼了不起,以前甚至只知道打麻雀、抽煙、經常問事鬼神,但幾年前信主後,生命改變了,而在這次車禍上,更看到神的保守。」
早前,梁藝齡接受了剛出版的《天使心》月刊獨家訪問,談到小時候有如「植物人」,每當遇上空閒的日子,總喜歡待在家中什麼都不做,或躺在床上或坐在沙發,定睛地看電視,但今天她已不再躲懶,即使在受傷康復期間,她依然堅持每天看有關信仰的書籍,又或在家中的電子琴前彈琴、唱詩歌。當生命找到焦點,即使面對逆境,人生也可以很豐盛!
被問到她有否覺得接受了信仰後還要遇上車禍是很不值的事?她直言這次本來可以死去或全身癱瘓,但神蹟真的發生在她身上,因為在整件事上,她不但有一份平靜的心情,還感受到特別的看顧。在「極速震撼佈道大會」後,她說︰「我覺得應該有更多人信耶穌,現仍未滿足,但神有祂的時間。今晚一些有需要的人沒有行出來,但也已經在座位內決了志。如果神讓我這樣經歷了祂,站在台上見證祂,我會講一聲:「我願意。」……之後我要做不同的治療,但我都覺得沒所謂。能夠在神的國度裏,真是一個福份來的,很開心我擁有這個福份,可以把我的時間、思想、行動,去為神做各樣的事。希望大家同我一樣,聯成一線,在神的國度裏出一份力,使神的國度繼續擴張。」
聚會中除了梁藝齡親身見證整宗車禍意外的奇異經歷外,更有從澳洲專程來港分享的肇事司機Peter和其餘兩名在車禍中受傷也不輕的製作隊女成員,一起與眾分享箇中經歷。Peter說︰「我好感恩。聖經裏面提到:『我們必不至於死。』神將我們的性命拯救,我們仍然存活,要宣揚耶和華的作為。神用這些見證,將未信的人帶到他們面前,在這裏有份參與的,都是神的恩典和福氣。」
另一女成員Berryl在面對司儀的提問時,說︰「現在很留意車禍的新聞,覺得與自己很接近,這是一種危機感。神提示我們,不要再渾渾噩噩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主是有祂的心意在當中。」
無論是否有信仰,也要面對許多生命中難以承受的事、許多不同的掙扎,但有誰能成為我們最堅固的保障?藝齡自信地說︰「我相信,每人都能得到這份從神而來的能力,只看你是否伸出雙手去拿取。未來我就是要不斷告訴人,每一個人都可選擇。」

憑什麼得到跨勝逆境的力量?以上帝為生命焦點,就是梁藝齡的答案。

3月7 日,藝齡便要再度接受手術,與觀眾暫別一段時間,我們期望藝齡在康復中繼續得到你們的禱告支持和鼓勵!代禱留言請按此

有關梁藝齡最新消息 請按此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