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耶穌復活」聯署宣認行動

「我信耶穌復活」聯署宣認行動

超過4,300信徒聯署支持

逾750見證向全港市民述說上帝的大能

音使團於全港推動的「我信耶穌復活」佈道運動,隨著3月27日教牧同工異象分享會後正式啟動。復活節期間,截至4月12日止,信徒登入「我信耶穌復活」網站,簽署宣認行動的累積人數超過4,300人,接收逾750個見證,向全港市民述說復活的主的大能。

調查報告指出50%受訪者相信耶穌復活

4月4日,影音使團更舉行「4月8日基督徒宣認日」記者會,向傳媒公佈早前委託一家市場調查公司以隨機抽樣方式所做的「我信耶穌復活」調查,及向公眾交代「我信耶穌復活」佈道運動的詳情。據調查顯示,500名受訪者中超過五成的人(當中有七成受訪者是非信徒)相信耶穌復活,而九成受訪者都明白到復活節是為了紀念耶穌復活的事實。此調查結果正好激勵全港基督徒要把握機會,宣揚這個改變世界、創造人類歷史的福音信息。

拆解荷里活導演占士金馬倫的謬論

早前荷里活導演占士金馬倫向全球發佈,於今年復活節推出紀錄片《失落的耶穌墓穴》,以偽考古學資料與兒戲的法證,炒作一個非真實的耶穌墓穴,混淆傳媒視聽,企圖扭曲耶穌肉身復活與升天的事實,務求嘩眾取竉,以資牟利,然而近五成香港受訪者對耶穌復活史實的確信卻證明了他的乖張炒作徒勞無功。記者會上,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李炳光牧師更力陳歷史及《聖經》確據,反駁占士金馬倫的謬論,最後更由尖沙嘴浸信會主任牧師陸幸泉牧師為整個佈道運動祝福。

呼籲全港信徒參與「基督徒宣認日」

影音使團作為基督教媒體,本著捍衛真理,糾正謬論的信念,發起「我信耶穌復活」運動,呼籲全港信徒聯署宣告「我信耶穌復活」,以正視聽。同時,更誠邀全港各界信徒參與4月8日舉行的「基督徒宣認日」活動 ,透過貼上象徵早期信徒毋懼強權四處宣教的貼紙,見證耶穌復活的大能。「我信耶穌復活」佈道運動詳情,包括︰

 

一. 聯署宣認復活真相

影音使團和以勒基金攜手呼籲全港各界基督徒登入影音使團網址http://www.media.org.hk/ibelieve/,支持4月7日刊登報章集體宣認主耶穌復活聯署行動,並寫下基督徒使命宣言及300字內的個人見證。此行動將延續至7月。

二. 「上天下地海中央」祝福香港運動

呼籲全港信徒支持及參與「上天下地海中央」祝福香港運動,於全港12個地點集體為香港向復活的主祈福。

三. 「創世電視」製作電視專輯《我信耶穌復活》

尋索耶穌墓穴憑據,以嶄新手法將耶穌復活情景再現觀眾眼前,破解坊間改寫歷史的謬論。

四. 天使心佈道大會之「我信耶穌復活—耶穌墓穴的驚世發現?」

播放「創世電視」最新製作《耶穌墓穴的驚世發現》,片後由梁燕城博士主講信息。同場加設「十字架」展覽。

費用︰全免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五. 《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Quo Vadis) 巡迴培靈會

播放《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Quo Vadis),片後由特約講員主講培靈信息。藉著初期教會殉道者的經歷,鼓勵信徒反思信仰及召命,立志接棒成為福音使者,於2007年向最少5人傳福音。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