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版《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試映會

<\ll,00h683 style="text-align: center;">粵語版《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試映會

反應熱烈

近200教牧同工出席 好評如潮

《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教牧試映會已於5月15日晚上7時30分,假救世軍九龍中央堂順利舉行。是晚首度播放由江華、彭晴、溫兆倫及吳宗文牧師參與幕後配音的粵語版,片後由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分享初期信徒殉徒史帶給現代信徒的警示。

電影《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改編自諾貝爾文學得獎名著《暴君焚城記》(或譯《你往何處去》),真實呈現公元一世紀初期教會信徒甘以性命作為代價,面對鬥獸場群獅吞噬,仍然忠於基督的心志。袁文輝表示,那份靈懾整個羅馬政權的力量值得反省。今日常會選擇明哲保身的基督徒,應當效法昔日殉道者,以源於基督大愛的包容、寬恕,立志實踐「愛與饒恕」的使命,展現復活基督的力量,挽救現代怨聲載道的社區環境。

繼宣認「我信耶穌復活」佈道運動後,影音使團誠邀全港信徒支持《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愛與饒恕」運動,透過粵語版《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於全港教會的巡迴培靈聚會,感動最少5,000信徒立志成為「影音使者」,除在日常生活中宣認基督徒身份外,同時積極向人傳福音,將片中「愛與饒恕」的信息於今年內向至少5位未信親友分享。信徒更可認獻印有初期教會魚形符號標記的精品,作為宣認基督徒身份,和向人傳福音的提醒。

中國神學研究院講師楊慶球博士為佈道運動作祝福祈禱時,亦分享到電影中的背叛者契羅原是不值得被?恕的人,豈不知耶穌正是要讓這麼壞的人也蒙赦免,生命徹底改變,由此可見福音的大能,推廣「愛與饒恕」信息的重要性。

全新粵語版配音藝人直擊

 

各界回應

何偉強牧師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牧師

「電影讓我很有得著,除幫助自己對《聖經》,特別是早期教會的受苦情況有更深的了解,電影角色亦演繹了『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並激勵我們更要著緊傳福音,領家人歸主。我呼籲大家響應《帝皇密令:信徒受難曲》『愛與饒恕』運動,邀請更多親朋欣賞這製作,讓他們人生因此改變,能認識電影裏魚的信息: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是我們的救主,從而接受祂是我們的救主,而最後讓主的名被高舉。」

陳茹九牧師
宣道會利東堂主任牧師

「這電影令我想起兩個畫面,第一個畫面是“Dirty Team”裏,醫護人員為了拯救病人而犧牲自己。第二個畫面是《雅各書》裏講及真正的虔誠,是在患難中照顧孤兒寡婦。這電影給我最深刻的感受,是信徒不怕苦難欣然面對危難,不是爭先恐後地逃走,而是願意犧牲自己去幫助那些未認識主的人,很是偉大。我誠意推薦這電影,片中主題講及當基督徒願意付上代價時,便看到基督的愛同在。相信電影能激勵信徒在講求『逃避責任』的時代裏注意到『承擔責任』的重要,願教會以此為佈道工具,願電影能成為各教會的祝福。」

楊慶球博士
中國神學研究院講師

「這電影的製作嚴謹,我的領受也多。除了重溫早期基督徒受苦的境況,為基督的名而犧牲,我也留意到劇中一個壞透的小人物契羅。自私自利的他為了自己報復害死了很多人,但這麼壞的人到後來也蒙赦免,生命徹底改變,這情節讓我領略福音的大能,使我們能返回上帝的跟前。這電影對信徒大有教導及提醒,特別在獅子口裏仍然有盼望的殉道者對我們是很大的震撼。福音表面看來好像多麼軟弱,主好像沒人尊重、很卑微,但其實祂是最偉大的。我相信這電影對門徒有很大的造就和幫助,是很值得播映的。」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