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熱線影院《真的戀愛了?》簡介 六段愛情故事 8月暑假戀愛起革命

今天,面對時下傳媒就兩性及戀愛觀的報導均渲染著很多不良的意識,教年青人對戀愛拍拖等問題感到迷惘。而人生熱線亦曾經輔導過不少對這方面求助的個案。加上近日坊間情色風暴的熱烈討論明顯地反映了年青一代對戀、愛、情、色等問題既嚮往又好奇,但社會卻缺乏正面指引,促使我們迫切地回應這方面的需要。
《真的戀愛了?》期藉片中的六段情,與觀眾一起出發,尋找真正「愛」的老師,並好好珍惜2007年的第二個情人節,藉一句簡單的「我愛你」和一盒心型月餅,向身邊人表達濃濃愛意。今天,我們不但懼怕愛得太遲,更害怕不知怎樣去愛。《真的戀愛了?》乘中秋戀愛起義,以月餅傳情,啟導不同年齡的觀眾應該如何去愛,如何保守己心,等待真愛,以及讓他們能從《聖經》中得到最好的指引,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學習如何去愛及接納愛。
製作人員名單
監製︰ 袁文輝、關信輝、張佩瓊
編劇︰ 關信輝、張佩瓊
導演︰ 蘇飛
演員︰ 江華、羅霖、洪欣、高皓正、葉翠翠、李詩韻、歐倩怡、小金子、黃智賢、李亞男、彭冠期、梁藝齡
特別演出︰ 許紹雄、林以諾牧師等

故事簡介

《真的戀愛了?》細訴戀、愛、情、色

電影講述中秋節前一個星期,六段在人生路上尋找「愛」的故事。有人苦苦等候著愛的來臨、有人不敢向愛人說不想再愛、有人四出尋找回憶中的愛、有人為已逝的愛而流盡眼淚、有人熱切憧憬著開展新戀情…….不同的人生階段中,各人都有不同的愛情需要。原來,愛情是每個人一生中需要不斷學習的課題。

在2007年的中秋節前後,究竟一條從天堂飄下來的羽毛,如何把屬天的「真愛」告訴人間呢?……..

愛「她」還是「她」?新世代無雙譜 (高皓正、李詩韻、葉翠翠)

Stephen(高皓正飾)與Vivian(李詩韻飾)相戀已兩年多,然而Stephen漸覺與Vivian的性格不合,原來他竟背著Vivian將情感轉移到另一女孩Christy(葉翠翠飾)身上。面對與Christy打得火熱的關係,又不忍放棄與Vivian的感情,究竟Stephen如何在兩段感情之間作出抉擇?

舊情人是個句號、問號,還是一個感嘆號?(江華、羅霖、洪欣)

電影院老闆阿傑(江華飾),愛好電影,個性浪漫,而妻子阿娟(羅霖飾)卻是個為生活而日夜奔波的典型香港人。兩人結婚二十多年,婚姻生活變得淡如白開水。傑在事業及婚姻的種種壓力下,對舊情人Linda(洪欣飾)念念不忘,就在這時Linda竟再度出現……

愛是永恒,當所愛是……(小金子、黃智賢、李亞男)

楊光(黃智賢飾)是人生熱線中心主管,剛放下妻子去世的陰霾,殊不知一段新的感情正在身邊漸漸萌芽。他經常到一老人院探望昔日輔導老師喬叔的遺孀喬嬸(小金子飾),喬嬸因摯愛的丈夫離世,至今仍放不下對丈夫的思念,直至一天,一個少女的出現才令她明白到丈夫原在常在身邊……

沿途祈禱……戀愛等待中 (歐倩怡)

個性善良順和、樣子討好的Candy(歐倩怡飾)苦苦等候愛情多年,仍未見有情人出現。在信仰路上虔誠的她,此刻不禁祈禱問,「主,我的愛情往何處去?」然而一個未解開的心結,一條羽毛卻令她豁然開朗……

青年戀曲(彭冠期、吳亭欣)

Tommy(彭冠期飾)為人熱誠憨直,一直暗戀劇社中的女孩子Monica(吳亭欣飾)。充滿自信心的Tommy對愛情滿有憧憬,但他的一腔熱誠,又能否打動Monica的芳心呢?

電影詳情歡迎瀏覽 http://www.media.org.hk/loveis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