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華夫婦見證佈道會順利舉行

江華夫婦見證佈道會順利舉行

逾700人出席見證江華夫婦靠主同心同行


曾經醉心讚研佛學,卻未能慘透人生的終極智慧。演繹過無數的角色,卻並未看清真正的自己。江華兜兜轉轉,終找到生命中重要的那位,並於7月21日假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分享他們的見證,當晚約有700人出席。影音使團於6時開始派發門票,門票於十分鐘內經已派發完畢,反應熱烈。

誤以為一切靠自己 結果失望途人魚貫入場

會上播放了江華的見證,會眾都被他的見證所牽引著。到江華步上台的那一刻,他都很感動。「我相信大家沒有辦法理解一年多前的心情。我8歲父親便離開,一直以來我都靠自己,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便可以,於是我便考訓練班,又誤打誤撞考進了,又誤打誤撞過了半年後,被人抽起做第一男主角。前途一片光明。」

江華一直深信靠著自己的努力便會成功,他亦深信自己終有一天會大紅大紫。面對娛樂圈內很多明爭暗鬥、惹來的妒忌,最令他感到傷心的是,連家人都不諒解他。「我當時接拍『唐三藏』,要剃光頭,周圍的人都不理解,當時連我媽很反對。」

窮一生尋找 原來上帝在身邊江華夫婦在台上深情獻上詩歌

這段銀色旅途的確是不易走,但江華依然堅持只要他肯努力定必成功。「記得拍第一部戲的時候,我因為做不到一個痛苦的表情,結果被當時的一個女導演用粗口罵我。就是由那一天開始,我立志要演好我的每一部戲。直至在二零零三拍了一套『九五至尊』,這次真的紅了。一直以來,我以為什麼都可以靠自己,但原來並不是。我一直沒有開心,我讚研佛學,希望在佛學尋找人生的智慧。零六年初我腰腿出現問題,一路都有很多恐懼、不明白,甚至產生幻覺,那時候每一日我都驚會死,就在我需要天父的時候他就現身。」江華自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但信主後,他終發現原來事實並非如此。「上帝知道我們軟弱,所以上帝去幫助我們。」如今在江華身上,看到的是一顆充滿喜樂和感恩的心。

接近三十人決志

江華分享後,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他。於是他便拿起一封情書在公開場合讀給他聽。文輝指出:「這是一封天父的情書,是天父寫給他自己的孩子的,上帝顧念、明白、更愛我們每一個。」當晚有26人因著上帝的愛感動決志,1人慕道。會後江華和麥潔文更獻唱詩歌《信》,為聚會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反應熱烈 加開一場「千歲粵曲分享會」文輝為江華送上一封天父的情書

影音使團自舉辦《天使心》佈道會以來,每一場的反映都甚為熱烈,邀請藝人分享他們的得救見證,都為出席者帶來了很大的感動。六月份的「文千歲見證佈道會」反映熱烈,許多排隊等候的人,都未能入座。影音使團隨即在八月五日假基督教會恩雨堂加開一場「千歲夫婦福音粵曲分享會」,讓更多人藉聚會的訊息明白上帝在他們身上的作為。另外,八月十八日晚上七時半在尖沙嘴浸信會亦有朱源和的見證分享會,有關詳情可瀏覽影音使團的網站www.media.org.hk 。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