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熱線影院第三輯《真的戀愛了?》首映禮順利舉行

人生熱線影院第三輯《真的戀愛了?》首映禮順利舉行

近800人出席 與參演藝人同尋戀愛真締


「人生熱線影院」第三輯《真的戀愛了?》於本月28日假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了首映禮,當日近800人出席,反應熱烈。多位參演藝人均出席表示支持,包括江華、羅霖、高皓正、李詩韻、葉翠翠、黃智賢、李亞男、歐倩怡、梁藝齡、彭冠期、喬太等,而其他藝員亦有現身支持,如黎諾懿、蔡淇俊、曹敏莉、司徒瑞祈等,場面星光熠熠。

以月餅傳情 共渡第二個情人節

電影播放前,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在儀式當中,藝人分成兩組進行砌餅比賽。透過併砌月餅,帶出「戀愛起義,月餅傳情」的訊息,盼望藉著中秋節向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更重要的是明白只要肯行動,愛總不太遲,寓意深遠。

把自己愛的經歷再演繹一遍

雖然李詩韻當日有工作在身,但穿上一身古裝的她仍現身支持。原來她曾經亦有過如劇中Vivian的經歷。「片中vivian的經歷,我自己初戀的時候也試過,所以很有共鳴。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的很傻,為什麼去投入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拍這套戲的時候,我決心要拍好它,去幫助一些年輕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不只要一個人愛你,身邊很多的人都很愛你,特別是主耶穌基督。我希望可以帶到這個訊息帶給人。」

把故事串連起來 就是與上帝談戀愛

當藝人分享到他們的拍攝感受,當中有很多都是第一次接拍福音電影。他們均表示能夠為神工作,特別感到意義重大。而喬媽起切接拍這套電影的時候,也有很多的顧慮,因為當中的劇情是她真實的故事。她表示也曾經很擔心真正出來的感覺,但看後非常喜歡,因為它把幾段愛情串連在一起,最後帶出一個中心就是只要和上帝戀愛。她盼望看罷這齣電影的人都能找到真正的愛。

愛可以跨越生命的長短 不是去擁有 是學習放手

至於三度飾演人生熱線主管楊光的黃智賢,他很多謝監製能夠延續楊光的故事,到今日開花結果,得到愛情的滋閏。「因著喬媽的故事,讓我明白到擁有不是必然的。是神的讓他們可以跨越生命的長短,不是去擁有,而是更學懂放手。」當各位演員都為自己角色的戀情作預告後,亦宣佈人生熱線影院第三輯《真的戀愛了?》正式啟動,並祝福一群演員、觀眾更經歷上帝的愛,期望中秋節成為第二個的情人節。

初試啼聲 為電影譜上愛的樂章

由高皓正獻唱的插曲《不要驚動愛情》,為電影揭開了序幕。對於首次主唱福音電影歌曲,亦由他親自執筆填上歌詞,對他來說都是一個很新的嘗試,這首歌的歌名取材自雅歌八章四節:「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他有感現在的流行曲很少這類型的題材,藉此憑歌寄意,希望年輕人明白戀愛的真義。

一句延續了七年的對白 成為監製疲乏裏的支持

電影播放之先,人生熱線影院的執行監製關信輝、編劇張佩瓊分享了他們的一些感受。關信輝表示:「七年前寫了一個劇本名為『天使之城』,裏面有一個說話是讓喬叔講的:『有些野訓晒身去做都是值得的』。在我疲倦的時候,一想到這句說話,就會有動力。拍攝福音電影、開人生熱線影院的製作,最重要有意義,有時是會疲累的,不過都是值得的。在這套戲裏,你會再聽到喬叔說的這句話,七年前自己寫的說話,七年後會再提自己。這是我的使命,我們亦願意將這個使命繼續傳開。」

好的劇本有如講章 向世界各地的心靈說話

電影的編劇張佩瓊寫了三套人生熱線影院的劇本,坦言愛上了寫劇本。「以前讀哀傷輔導的時候,要當自己死了,然後為自己寫一篇悼文,去總結自己的人生。那時自己寫的時候,我見到我心口有個勇字,很多時候有些是不願意去做的,因為神的愛,又會勇往直前。人生就是這些交戰的時候,上帝擴闊了自己的生命。一個好的劇本,就好似我們的講章一樣,把這個講章拍成電影,然後向世界各地很多的心靈講說話,分享神的愛。」

密切留意《真的戀愛了?》公開場詳情

電影播放完畢,由喬媽帶領演員手握手的禱告,聚會亦宣佈結束。看著有些觀眾流著淚的步出會場,盼望能把這份感動能延續。《真的戀愛了?》接續仍有四場公開場,讓觀眾能邀請朋友分享這份愛。另外,亦盼望各位響應「戀愛起義,月餅傳情」的活動,訂購教會、公司集訂送贈親友,於這第二個情人節分享愛。有關詳情,可瀏覽影音使團www.media.org.hk 網址。

大批記者及觀眾圍著欣賞啟動儀式
各位到場的觀眾都獲發月刊及禮品,滿載而歸
在砌月餅的環節,一眾藝人表現落力,希望能併砌出一個充滿愛的月餅
黃子揚應邀出席當日的首映禮
首映後同工來張大合照
高皓正、葉翠翠分享拍攝感受
會場外擺放了《真的戀愛了?》的相關精品以供發售
當晚入場情況,人如潮湧
聚會開始,一眾同工先有一個禱告
觀眾都急不及待搶購電影相關精品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