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ALMIGHTY」慈善首映順利舉行

「Evan ALMIGHTY」慈善首映順利舉行

當晚全院滿座 並宣佈「挪亞方舟國際事工」正式啟動


影音使團在8月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舉行了荷里活電影「Evan ALMIGHTY」的首映禮。許多嘉賓應邀出席,當中包括陳法蓉、陳敏兒、廖啟智、江華、麥潔文、張瑪莉、蔣麗萍、李亞男、葉翠翠、郭秀雲、謝天華等,當日亦宣佈影音使團「挪亞方舟國際事工」的正式啟動,為整個方舟事工揭開了序幕。

現代挪亞攜手建方舟

會上播放了一段短片,並介紹了Johan Huibers-一個荷蘭的木匠佈道家,他憑著一雙手,親手做了一隻1:5挪亞方舟木船。結果他的見證轟動了全球,多個美國、英國等地的傳媒亦蜂擁採訪,連Johan也覺得這套片有他的影子在當中。同樣受感召建挪亞方舟,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四年前,影音使團做了一個創世電視,想24小時可以有上帝的說話。當時並不是很多人支持。結果上帝帶領了我們,由不可能變成可能,而今日同樣地有這樣的感動,明年會有一個按聖經比例一比一大小座落於馬灣的挪亞方舟博覽館。此外,Johan更磋商與影音使團合作,正積極籌建一隻以木建造的海上方舟福音船,在維多利亞港漂浮,實在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天上下地海中央發放生命訊息

文輝續說:「神給予我們很多的印證:包括前海事署高級官員,他都是基督徒,他也贊成我們在維多利亞港起一隻海上漂浮的方舟。另外,原來在印尼有很多人預備了木材給我們用,更加重要的是原來有些人是造船的,亦都可以幫手。這個過程我們很難去解釋有什麼神蹟發生,但真正的神蹟是在我們裏面,每一日都在發生。」而正當香港有一個大佛做地標,挪亞方舟就正正是一個更好的地標。「福音電視台、福音博覽館、福音船,而當三樣東西連結在一起的時候,天上地下海中央都可以有福音訊息,無論是國內的自由行,海外的旅客,我們給予我們下一代,明白聖經,走進方舟尋找生命的救主。原來人神相遇,是一件很震撼的事。」

隨意做一件善事 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Evan ALMIGHTY」這套電影或許能帶給觀眾一點啟發,劇情既輕鬆幽默,Evan在建造方舟的過程中趣事百出,當中亦有感動的地方,笑中有淚。電影帶出一個訊息,我們祈求的東西,神不一定會賜給我們,反而給我們很多的機會,令我們在當中成長更多。隨著電影在一片歡笑聲結束,會後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主任吳宗文牧師亦分享:「這套片給予我們對上帝一個現代的演繹。方舟在這套電影的中文翻譯是:『多方行善,同舟同濟。』而英文的意思是:『你隨意做一件善事,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是被呼召的挪亞,我們要做現代的挪亞,要為上帝在我們的生活裏建造一隻方舟,讓這方舟進到我們的生活圈子裏,影響我們的核心範圍。當上帝給予我們的機會、感動與能力,與人分享真理的信息,在別人身上作微小的事情,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呼籲信徒奉獻支持「挪亞方舟國際事工」

隨著「挪亞方舟國際事工」的正式啟動,影音使團亦邁向一個新紀元,我們需要全港教會及基督徒作出支持與參與。面對龐大的經濟上的壓力,整個建造及營運費用,也令我們頓感吃力。除了用禱告托著整個事工外,希望獲得機構、教會或信徒的支持,讓整個事工得以順利完成。而配合事工的第一步是要於香港建立「挪亞方舟國際事工」訓練和規劃總部,為這個總部籌募起動經費。

更多嘉賓及藝人分享

按此登入 「Evan ALMIGHTY」 電影網站

傳媒報導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