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千歲、梁少芯夫婦福音粵曲佈道會 – 花絮


「文千歲、梁少芯夫婦福音粵曲佈道會於8月5日假基督教會恩雨堂加開一場,教會定傍晚6時才正式派門票,但約5時許,教會門前已有近30位長者到場排隊取票,反應踴躍。當晚共有250名觀眾到場,其中不少長者是華哥及芯姐的粵劇戲迷。現場有超過40名來自基督教會恩雨堂的弟兄姊妹及影音使團義工隊,從事招待、保安、培談員及協助派發宣傳單張等義務工作。

聚會開始時,先播出文千歲、梁少芯夫婦《「戲」假歸真》見證節目,之後合唱粵曲《魂斷繞山河》會歌迷。接著,他們再合唱由華哥親自創作的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道出耶穌生平事蹟,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期間芯姐更被歌詞所感動,不停用紙巾拭淚。

當晚佈道會最真摰感人的時間,是文千歲、梁少芯夫婦細訴神的愛如何進入他們內心,改變昔日的生命,讓其重新得力。雙眼泛紅的芯姐娓娓道來,「因為生活及壓力工作,35年來飽受失眠的痛苦及煎熬,多年來試過求神拜佛,但都救不到我……但後來一位基督徒中醫教我祈禱,只靠祈禱咁簡單,35年的失眠苦況就解決,原來敲門認識主耶穌,得到天父接受,是無比幸福。」看到枕邊人芯姐解決了失眠問題,心情暢快,華哥亦受到主的聖靈感動,願意跟隨芯姐返教會,並在世人面前承認自己的罪,求神寬恕。「回想起,主耶穌曾3次呼召我,我親身感受到神是信實,有慈愛的真神。」

文千歲及梁少芯夫婦於去年12月受浸,成為神的兒女,華哥更在神的帶領下,創作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向世人傳福音。

聽畢文千歲夫婦分享的感人見證,不少觀眾感動落淚。最後,基督教恩雨堂主任陳肇兆牧師,向觀眾作出呼召,在神的帶領下,共有位5位未信朋友決志。

受訪觀眾感受

未信的朋友陳太坦言,最深刻及感動是文千歲、梁少芯的分享見證,十分真情流露,讓她認識神的愛,將來都希望有機會到場欣賞這類佈道會。

基督徒夫婦羅先生夫婦除了欣賞華哥創作的福音粵曲外,更認為此粵曲能擴闊傳福音的層面,接觸年長的戲迷,成為傳福音的新渠道,「這首福音粵曲真實地道出耶穌生平事蹟,十分感動。」

基督徒的Mandy表示:「最感動是華哥、芯姐分享見證,當中提到神如何醫治她35年來失眠的痛苦,見到芯姐將重擔交給主耶穌,令她如釋重負,可見神的大能。」

華哥親自創作福音粵曲《救世主耶穌》,並與芯姐合作,向世人傳福音
芯姐細訴如何靠祈禱,讓神醫治其失眠多年的痛苦
文千歲及李少芯夫婦分享信靠主耶穌的經過時,感動落淚
對於華哥及芯姐獻唱的福音粵曲,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聽畢文千歲夫婦分享的感人見證後,基督教恩雨堂主任陳肇兆牧師,向觀眾作出呼召
在神的帶領下,當晚佈道會共有位5位未信朋友決志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