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戀愛了?》公映全場爆滿 33人決志信主 年青人、愛侶感動流淚 重尋源自上帝的愛情觀


由影音使團製作、人生熱線影院第三輯《真的戀愛了?》昨晚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開始首場公映,傍晚6時許,觀眾陸續抵達會場,當中很多愛侶、年青人、團契及小組導師,亦有部份家長與子女一起欣賞,全場爆滿,近千名觀眾入場。

愛是學習接納及包容

該電影演員之一、高皓正先生到場分享主耶穌如何讓其明白戀愛的真義,其後講員大衛城文化中心總監吳振智牧師,講解愛的訊息並作出呼召,當晚有33人決志信主。

電影播放完後,演員高皓正分享未信主前,其戀愛觀是講「feel」,愛情路總是跌跌碰碰,曾遭女友的前度男朋友打傷。然而,聖靈不斷透過其父親的愛去感動他,讓其明白真愛是從上帝而來,應該等待上帝所賜的愛情,並學習接納及包容愛侶,阿正打趣地說:「現時很多瘦身減肥廣告,但我認為女士不用瘦身,因為愛一個人,是應該愛其脂肪,愛他所有……」逗得台下觀眾捧腹大笑。之後,阿正獻唱電影主題曲之一《不要驚動愛情》,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神已為您揀選伴侶」

接著,吳振智牧師透過亞伯拉罕的故事,說明神在每人生命中,已揀選一個伴侶,並重申除非上帝對你們有特別呼召,否則你們一定要結婚。他強調愛是等候,潔身自愛,基督徒要表徵上帝的愛,談愛到終老,婚後仍要繼續談戀愛。

在吳牧師分享愛的訊息後,向觀眾作出呼召,在神帶領下,共33人舉手決志信主,他們在朋友陪同下走到台前接受牧師祝福,不少感動落淚、喜極而泣,場面感人。之後,陪談員向決志者講解福音訊息及一起祈禱,並轉介他們到家中就近教會接受栽陪。

觀眾分享感受

基督教會活石堂(石梨堂)青少年小組導師秦小姐及歐小姐,帶同15位組員到場,她笑言:「從《天使心》月刊看到《真的戀愛了?》故事介紹,知道電影以戀愛為題材,十分適合年青人,可讓他們明白戀愛、拍拖是什麼一回事。」

觀眾陳小姐:「無論你是信了主或未信的朋友,我推介你們欣賞這電影,因為縱然你是有拍拖或無拍拖,電影訊息都可以幫助你認識戀愛真正目的。」

基督徒楊先生約了朋友及數位未信的年青人到場,他認為戀愛題材的福音電影,除了適合年青人及愛侶觀看之外,更可藉此傳揚上帝的愛
電影開場前,已有不少觀眾在場外的書攤選購《真的戀愛了?》的電影產品及電影原聲大牒
多位決志者在朋友陪同下走到台前
大衛城文化中心總監吳振智牧師,為當晚33位決志者祈禱及祝福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