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源和浪子回頭重尋神的愛 坦誠分享觸動決志者心靈


「中國麥當勞之父」朱源和見證佈道會於8月18日假尖沙嘴浸信會舉行,主題「神在呼喚你」,共320人出席,7人決志信主。

聚會開始時,由「生命使者」佈道團的敬拜隊,帶領全場獻唱多首節拍輕快的讚美詩歌,觀眾邊打拍子邊唱和,十分投入。基督徒王小姐欣喜地表示:「與敬拜隊一起唱讚美詩歌,十分感動、難忘,令我回想起神的恩典。」

罹患腦瘤曾想自殺

詩歌敬拜完,播放嘉賓朱源和的見證片段,之後他到台上分享,朱先生雖於1955年受洗歸主,但生命卻未曾交托主耶穌手中。1974年加入香港麥當勞公司任職見習經理,17年間被委任為高級副總裁,長期於內地工作,為了減輕壓力,他縱情於聲色,甚至發展婚外情,決定與太太離婚。朱源和坦言:「整個人生活被魔鬼牽引,自我中心,離開神、離開教會、太太及家人,但神從無離開我。」

正如朱源和所說,神從無離開他。04年,朱源和被美國麥當勞總部委任為08北京奧麥當勞隊伍的領導,其事業準備再創高峰之際,2年前,他在家中突然抽筋倒地,送院證實罹患腦瘤重疾,無法以外科手術治癒,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他患上抑鬱症,並決定自殺。幸神藉著朱源和太太與他祈禱及閱讀聖經,令他浪子回頭。

神的愛是無所不在

瀕臨死亡邊緣的朱源和再次經歷神的愛,現學懂數算神恩,「神給我勇氣向所有人認錯,感謝神賜我有生命氣息,感謝神醫治我的抽筋及再一次經歷屬靈生命。」 06年,朱源和決定為神放下事業上的名與利,退休後,全心投入傳福音事工,創立「生命使者」佈道團。

朱源和分享訊息後,全場燈光漸暗,「生命使者」佈道團向會眾派發十字架襟章,代表神的愛是無所不在。最後,朱源和向會眾作出呼召,當晚共有7人決志。朱源和感謝神的帶領,令佈道會過程順利,「今晚佈道會,希望燃點基督徒的心,籲他們支持佈道工作。另外,亦希望決志者信靠耶穌,得到永生盼望。」

決志者感受

每當朱源和舉行佈道會,「生命使者」佈道團的詩歌班會一同出席獻詩。
朱源和坦誠分享,觸動不少基督徒及決志者的心靈。

Kathy的同事、決志者Louis

起初不相信主,但聽完朱先生分享後,我相信這位神確是真實;尤其朱先生在人生低潮時一度想輕生,幸得神拯救他。往後日子,我會嘗試繼續多些祈禱,尋求神的心意。其身旁的Kathy表示,見到Louis決志信主,十分高興;我呼籲基督徒帶領多些未信朋友參加每月《天使心》佈道會,讓更多人認識神的愛。

決志者李小姐

我是朱源和先生的朋友,認識他倆夫婦多年,從不知道他們婚姻曾出現問題,今天見到朱先生勇敢地向大家講出昔日的經歷,我相信是神給他這份勇氣,這位神的能力很大,所以我決定決志跟從祂。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