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蔣麗萍:「耶穌是我家之主」 重建親子關係 尋著人生快樂鑰匙

蔣麗萍的快樂鑰匙音樂見證佈道會於9月29日在神召會禮拜堂舉行,分享成為慈母的快樂秘訣,吸引逾300位觀眾入場,不乏家庭主婦及蔣麗萍小姐的歌迷,當晚共9人決志信主。

沉醉於商界投資

聚會開始時,播出蔣麗萍小姐成長的生活片段,她從小成為天主教徒,是工業家蔣震的千金及著名歌星,婚後,她在股票、金融及外匯市場上馳騁,然而,金錢上的回報未曾讓她找到真正快樂。播放影片後,麗萍上台獻唱詩歌「耶穌我愛你」及分享見證,回想數年前,其孩子踏入青少年反叛時期,縱然用盡各樣管教方法,仍束手無策。其後,一位基督徒姊妹鼓勵她帶孩子返教會,幫助他們,過程中,她亦接受神的拯救,成為基督徒。

重建與子女關係

自稱曾是「星期日基督徒」的麗萍坦言,「我不是一個好媽媽,因為沒有把最高的祝福送給4個孩子,只帶他們到教會參加聚會及查經班,而我的生活及信仰其實是分開。」當他們返教會後,母子間的關係仍沒變。某天早上,她向神懇切祈禱,求神重建母子間的關係,當天下午,兒子放學後,竟主動與她分享在校內的事情,頓時消除母子間的隔膜,她滿心感恩地說:「神給予的應許,大大超出你所想、所求,現在4個孩子都信主了﹗」

生命與神融合為一

此外,在麗萍查考聖經時,神透過經文提醒她學習順服,要謙卑下來與丈夫相處,現時夫妻感情更跨進大步。目前,她把精神及時間全然投資在家庭,「感謝神,令我及早認識祂,讓我倆夫婦維繫更美好的關係。」靠著神的帶領,麗萍找到人生的快樂鑰匙,贏得親子永恆財富,她感動地說:「當生命與神融合為一,內心不會再感到空虛寂寞,耶穌是我家之主……」最後,麗萍帶領參加者一起獻唱詩歌「不一樣的生命」。

接著,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林誠信牧師表示,基督徒應展開一個傳福音的人生,現今世人犯了罪,虧欠神的榮耀,每人都需要經歷上帝真正持久的愛,林牧師分享信息後,呼籲未信朋友決志,把握尋著耶穌的真正快樂,當晚共9人決志。

觀眾及決志者感想

天使心會員何先生,是佈道會的忠實支持者,他笑言:「已數不到有多少次參加天使心佈道會,每次會約會未信及基督徒朋友赴會,希望透過藝人見證分享,讓他們一同分享神的愛,鼓勵弟兄姊妹帶更多未信朋友參加佈道會,一起傳揚福音。」

決志者黎小姐(前者):「蔣麗萍小姐的見證十分感動,聽到一家人信主後,整個家庭融洽愉快,這種快樂非金錢所能得到。」

黎小姐的友人、天使心會員Elizabeth(後者):「自己得到神很大祝福,好希望將這祝福帶給身邊的朋友,曾多次邀請黎小姐參加佈道會,但她都沒有決志;今晚她被神的愛所感動,走出來決志的一刻,內心非常感動及喜樂,因為見到神的國度又多一位精兵。」

基督徒Elaine(右)帶了4位未信朋友參加天使心佈道會,在牧師呼召一刻,不停在座位上流淚,為友人默默祈禱,最後其中3位朋友決志,她感動地說:「蔣麗萍每句說話都講到媽媽的內心世界,沒有一句浪費說話,對管教孩子有很大幫助。」

Elaine身旁、其中一位決志者友人阿超雙眼泛紅地說:「剛才陪談員,一起祈禱後,心情很平安及輕鬆。」

決志者林先生(左):「蔣麗萍小姐分享的見證真摯,神的愛真實地改變其人生,當中提到上午禱告,下午便得到神答允,信心非常大。」
佈道會吸引逾300位觀眾入場,不乏家庭主婦及蔣麗萍小姐的歌迷。
蔣麗萍小姐真摯地分享與神相遇的經歷,感動場內不少參加者。
在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林誠信牧師帶領下,蔣麗萍小姐與決志者同心禱告。
陪談員即時向決志者講解福音信息,並與他們一起禱告。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