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裕紅靠著神恩跨過人生起跌 分享重修與家人關係數度落淚


天使心佈道會「再生勇士溫裕紅 戰勝癌病的日子」已於2月23日假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舉行,電視節目主持人溫裕紅小姐(Esther)坦誠分享患癌病的經歷及與家人關係,當Esther憶述與母親的關係時,更不禁數度落淚,場面感人。當晚有114人出席,在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尖福堂黃永雄牧師的證道及呼召下,4人決志、3人慕道和1人回轉。

信仰改變思想及價值觀

Esther除分享如何靠著神去面對癌病外,亦道出信仰如何改變她的思想和價值觀,以致她和家人的關係得以修補。最初,溫裕紅認為信仰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形式,後來,她在朋友邀請下參加藝人之家,才開始認識又真又活的信仰,她的思想、價值觀和態度亦因此改變。

拋開多年對父母的埋怨

雖然如此,Esther坦言信主後,仍未懂得關懷和體諒母親,直至2005年發現患上乳癌,而母親又患上急性腎衰竭,此刻她才驚覺生命短促。為此,Esther不住的透過禱告尋求神的幫助,此刻她重新反省過往對父母的虧欠,並拋開多年來對父母的埋怨,主動向母親認錯,心靈終得到釋放。
在治療癌病的日子裡,Esther表示,內心有極大的平安。在信仰的支持下,她充滿信心,毫不懼怕。性格樂天的Esther,靠著神的恩典,心情很快她便康復過來;卻想不到,肉體的痛楚剛復原,心靈又要承受失戀而來的傷痛。此時,其家人又證實患上精神病,接二連三的經歷,使她再次面對信心的考驗。Esther滿有信心地說:「我記得牧師說過,信心是來自你信的對象是否可靠,我知道我信的神是絕對可靠!」

靠著神得著赦罪的恩典

Esther藉信仰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在逆境中毫不畏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尖福堂黃永雄牧師,在講道裡再一次重申這種平安的來源,並以不同的例子表達出基督徒的苦難觀。最後,他指出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並呼召未信的人相信基督,得著赦罪的恩典。

聚會開始時,司儀何佩儀小姐先報告影音使團近日的事工。
黃永雄牧師邀請決志者到台前一同祈禱。
敬拜隊The Voice獻唱詩歌,參加者十分投入。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