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佈道會-《總有愛情天》圓滿結束

天使心佈道會-《總有愛情天》圓滿結束

喬媽分享賺人熱淚 全場感動

天使心佈道會-《總有愛情天》已於五月二十三日假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舉行。當晚出席人數達二百多人,當中有不少父母與子女一同出席。嘉賓小金子-喬媽,細說教養子女的經歷與人生啟迪,她的語調幽默卻又蘊含無比的真摯。喬媽的分享更喚起在場觀眾的共鳴,有的更熱淚盈眶,場面感人。

憶述往事 雙眼淌淚

聚會開始時先有敬拜隊<The Voice>分享多首描述親情的歌曲,不少觀眾也跟著哼唱,在場彌漫著一片溫馨氣氛。隨後,喬媽分享她由組織家庭開始至今的心路歷程,當中最重要的部份當然是她與子女的關係。她坦言是在沒有足夠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懷孕,數年間就成為了三名子女的母親,始知道為人父母甚艱難!喬媽表示,當年並不懂得與年幼的子女相處,只會用上一代的方法管教他們,嚴厲之餘亦缺少鼓勵和接納。以致子女長大後變得缺乏自信,甚至反叛。憶述與兒子的關係,喬媽不禁兩眼淌淚。

喬媽細說教養子女的經歷
喬媽的說話幽默,不時為觀眾帶來歡笑

以愛重修關係

管教子女的尺度確實很難釐定,但喬媽認為神的愛就是最好的指引。父母常對兒女說:「我打你因為你做錯!」喬媽卻覺得應該對子女說:「我打你因為你是我的兒女,我愛你!」這正正因為當世人做錯的時候,神反為我們擔當憂患,用愛挽回了我們。

媽最終被神的愛喚醒,以饒恕、接納、包容重新修補她與子女的關係。最後,喬媽請在場的基督徒起立,一起為自己傷害過的家人禱告,並呼召未信的朋友一同站立,邀請他們接受基督的愛。結果,三人決志信主,並有三人回轉。他們在親友陪同下走到台前,接受喬媽為他們禱告,聚會至此亦到尾聲。
決志者在親友陪同下站到台前

決志者訪問

  1. 喬媽講述與子女的經歷,要外出工作,又要照顧家婆等,都令我很感動。我最大的反省是自己也有做錯,我會提醒自己凡事都要努力。
  2. 最大感觸是當喬媽說到她兒子的作文-「家中有祖母,爸爸天天拍戲,媽媽天天配音,家庭真快樂!」,我真的哭了出來!因為我小時候都是這樣想,我覺得與我很相似!這一刻父母健在,我會珍惜與他們一起,亦會珍惜身邊的人。
  3. 喬太年輕時照顧子女的方式與我一模一樣,所以我很感動!我覺得很慚愧!我其實很愛自己的孩子,但不懂去愛,不懂去教,所以很慚愧!現在認識多了,至少知道該如何管教和愛自己的子女了。

義工(決志者的朋友)訪問

神的愛很奇妙,祂的大能不得不令我五體投地,其實我的朋友原本今天要上大陸不能來到,後來卻是來了。我今天很開心,神真的掌管天地!這位姊妹我只認識了她十多天,這次真的是神使用,希望神繼續使用我,亦祝福我的朋友,哈利路亞!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