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使團「中秋送暖佈道行動」 基督徒藝人高皓正、歐錦棠、萬斯敏以愛為長者送暖


影音使團於9月8日聯同基督徒藝人高皓正、歐錦棠及萬斯敏探訪位於灣仔的聖雅各福群會長者持續照顧服務中心,與一班長者玩遊戲、唱粵曲、分享見證及派贈「天使心月餅」禮盒,以基督的愛與他們預祝中秋節。

歐錦棠萬斯敏首度攜手傳福音
獻唱福音粵曲長者大感新鮮

聚會中,歐錦棠與萬斯敏首度攜手合唱福音粵曲《真神之愛》、《得失之間》及《救恩歌》,歐錦棠表示這是他首次公開獻唱福音粵曲,比獻唱粵曲感覺更有意義;當中大部份長者亦是第一次欣賞福音粵曲,熟悉的旋律配上福音的歌詞,令長者們大感新鮮,特別投入。

歐錦棠分享到他從前都會參加一些探訪活動,但宣傳性質較多。今次參與影音使團的送暖行動,感覺特別有意義,一方面這是第一次與妻子萬斯敏一起服侍上帝,此外,他亦期望能將自己的喜樂感染其他人,讓他們有聽聞福音的機會,每日都感到開心、平安與喜樂。萬斯敏亦表示看到老人家笑得開心,自己也覺很開心。參與這次聚會最特別的是第一次能與丈夫歐錦棠一起服侍,第一次於公開場合合唱福音粵曲;從前自己很介意與丈夫一起合作,感覺得很不自然,但現在心態已改變了,能與丈夫一起服待上帝,有一份同心合意的感覺。中秋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希望大家能珍惜與家人共聚,跟家人講一聲我愛你。

高皓正分享信主的平安 史牧師為長者得救禱告

高皓正與一班長者大玩傳燈籠遊戲,傳得較慢的幾位長者更需要再上台挑戰砌月餅遊戲,他們分別要將幾塊砌圖砌成心型的「天使心月餅」,完成砌圖後,高皓正更與幾位長者合照留念。其後,高皓正與長者們分享到上帝改變了他那顆沒有喜樂的心,自小他雖被愛包圍,但從不感到快樂,只有靠著頑皮的舉動滿足自己;直至讀大學的時候,上帝再一次敲他的心門,他再一次邀請耶穌住在心中,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喜樂及滿足讓他渴望能同樣將愛與快樂帶給其他人;為此,他積極參與傳福音活動,期望能藉著個人見證感動人心歸於上帝。今次能參與探訪活動,看到一班可愛的長者,他感到非常高興,希望能將更多的愛分給他們。高皓正的分享觸動了一班長者,當史建國牧師再上台為大家分享詩歌《愉快老人》、禱告及呼召時,多位長者決志信主,願意將生命交給上帝。

藝人預祝中秋節快樂 長者喜獲月餅表高興

聚會結束前,影音使團同工以及三位藝人同祝賀長者們中秋節快樂,並派贈「天使心月餅」禮盒予他們,為他們預祝中秋節。長者們喜獲月餅大表高興,一同高舉禮盒與三位藝人合照,更有長者要求他們於禮盒上簽名作留念。

傳媒報導

9/9/2008【東方日報】
歐錦棠信仰克服抑鬱

9/9/2008【太陽報】
歐錦棠靠信仰治愈抑鬱
9/9/2008【星島日報】
高皓正演音樂劇助貧童
9/9/2008【成報】
歐錦棠患抑鬱症改變心態
9/9/2008【文匯報】
陪伴克服抑鬱症 歐錦棠向太座致謝
9/9/2008【大公報】
歐錦棠征服抑鬱症 全靠太太悉心照顧

影音使團總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9號富登中心22樓
查詢熱線:(852)2209 6280
傳  真:(852)2309 2739
網  址:www.media.org.hk
電  郵:info@media.org.hk
創世電視網上頻道:www.creation-tv.com